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延禧攻略》开播火到现在,好多网友表示要追剧追到底了,虽然魏姐作为女主,却完全没有玛丽苏,也没有男配作为护花使者,傅恒作为魏姐第一个爱慕者,可以说是初恋男友,基本除了阻止魏姐施展报复外,基本也没帮到魏姐啥忙,所以这个人物角色本身不是很出彩,本来以为尔晴死了以后,傅恒会一直守在魏…

《延禧攻略》开播火到现在,好多网友表示要追剧追到底了,虽然魏姐作为女主,却完全没有玛丽苏,也没有男配作为护花使者,傅恒作为魏姐第一个爱慕者,可以说是初恋男友,基本除了阻止魏姐施展报复外,基本也没帮到魏姐啥忙,所以这个人物角色本身不是很出彩,本来以为尔晴死了以后,傅恒会一直守在魏姐身边,最后却战死沙场,主角光环不及魏姐强大,看来能守在魏姐身边的光有聪明才智还不够呢。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明玉是先皇后的丫头,口齿伶俐,得理不饶人,但是人是十分单纯的,最开始和魏姐争宠,被魏姐pass了,最后明玉心甘情愿的给魏姐当了丫头,明玉的忠贞就和她的名字一样日月可鉴,最后也是为了魏姐自杀了,可怜了海兰察的一片苦心,他和明玉之间的爱情还是花骨朵的时候就枯萎了,最后海兰察为了给明玉报仇,果断战队魏姐一边。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袁春望最开始和魏姐是死党,拜把子兄妹,也是魏姐爱慕者,可惜自己是个太监,不然早就让魏姐做老婆了,因为之前袁春望想要魏姐做情人,魏姐拒绝了。当不成情人就当哥哥,这是很多人的套路,只不过袁春望答应守护魏姐的,但袁春望的爱不是无私的,她不是傅恒,他的爱非常自私,最后魏姐进宫侍奉皇帝,他就决定报复魏姐了,袁春望投靠继后,一步步的接近魏姐,报复魏姐,把魏姐弄的进冷宫还百般羞辱,和魏姐作对,毕竟魏姐有女主光环,最后袁春望结局自然悲催了。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最新上线的一个人物“小全子”从一出场就是不光彩的,偷盗宫内财物,陷害魏姐。油嘴滑舌,背叛主子。如果遇到其主子恐怕小全子早被打死,但是魏姐却敢用小全子,因为魏姐抓住了小全子的把柄,利用小全子除掉了小嘉嫔,小全子从开始没得选择,到最后誓死效忠魏姐,不得不说小全子非常机灵,也能干,最后帮魏姐在冷宫度过最艰难的岁月。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不得不说小全子十分的有胆识,智谋不比傅恒差,单枪匹马去袁春望太行山老家调查真相。并把当年知道真相的邻居带到宫里,小全子不眠不休不辱使命完成了魏姐的嘱托,他对魏姐的承诺就是“主子要用了奴才,就是找了一条忠心耿耿的狗,奴才愿意为您看家护院,誓死效忠!”。在魏姐被打入冷宫后,都是他担当大任和袁春望斗智斗勇。小全子常常说的可以为魏璎珞“上刀山下火海”最后他做到了。并且陪魏姐走到最后。


只有他陪璎珞笑到最后


不得不说识时务者为俊杰的小全子,能从一个遭人厌弃的叛徒,变成魏姐的唯一心腹,这说明他比比傅恒聪明,比明玉机灵,比袁春望忠诚,比谁都活得通透啊

标签:延禧攻略 施展 影视 娱乐 2018年08月23日 09: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