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今年最热的事情莫过于范冰冰的事情了。范冰冰作为绯闻女王,炒作鼻祖,从出道以来就是各种消息不断,连穿什么衣服都能上个热搜,自称是豪门不用嫁豪门的范冰冰一直以来都是顺风顺水的,可以说不管是负面新闻还是正面新闻,都让范冰冰的热度一直保持在一线。墙倒众人推,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主演新剧…

今年最热的事情莫过于范冰冰的事情了。范冰冰作为绯闻女王,炒作鼻祖,从出道以来就是各种消息不断,连穿什么衣服都能上个热搜,自称是豪门不用嫁豪门的范冰冰一直以来都是顺风顺水的,可以说不管是负面新闻还是正面新闻,都让范冰冰的热度一直保持在一线。墙倒众人推,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主演新剧全部凉凉!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范冰冰最近也是惹上了不少事,不光是偷S这事被查了,基本上是犯了众怒了,全民强调必须调查此事,还给大家一个真相。弟弟范丞丞也是因为她的影响,导致许多资源也是再也没法继续谈下去了,另外还得提的是范冰冰的一个表妹,也是受她的影响,最近都已经没有她小表妹的消息了。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范冰冰的事业上可以说是大受打击了,电影《大轰炸》之前放出的海报中没有范冰冰的名字,后来又把范冰冰添了上去,兜兜转转下来,目前的消息是范冰冰的戏份已经被全删除。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除了《大轰炸》,还有就是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也是不了了之了,虽然高云翔出事以后,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救场,但是终究是救场失败,该剧严重歪曲历史,损坏秦始皇形象,彻底凉凉不会播了。范冰冰出了这档子事后,《大轰炸》就急着把有关范冰冰的戏份全删除了,也算的上是墙倒众人推了,娱乐圈这样的事情不再少数,不过会发生在范冰冰的身上还是挺让人意外的。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不光光是在事业上,最近因为之前的情敌张馨予结婚的事情,范冰冰也是被拿来比对。想当年范冰冰和张馨予为了一个男人撕成那样,因为李晨向着范冰冰,张馨予可以说是完败,成天被人冷嘲热讽,没想到,现在张馨予嫁给一个前途远大的军人,得到官方承认,幸福地不得了,而范冰冰则落到了这个地步,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张馨予嫁给了前途不可估量的军官,这辈子无论在生活上还是感情上都进了保险箱,李晨能给范冰冰感情上的保险箱吗?


墙倒众人推 范冰冰情况愈发紧迫


标签:范冰冰 张馨予 高云翔 2018年08月20日 09:0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