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洪金宝在娱乐园被称之为“大哥大”,因为大家都叫成龙大哥,而他是成龙的大师哥,所以大家见到他都喊一声“大哥大”,确实洪金宝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常高,刘德华,成龙,冯小刚等等见到他,都要点头哈腰,洪金宝也说你们觉的厉害的人,在我的面前都是小弟,这句话看上去很高调,但他说的确实是实话。从…

洪金宝在娱乐园被称之为“大哥大”,因为大家都叫成龙大哥,而他是成龙的大师哥,所以大家见到他都喊一声“大哥大”,确实洪金宝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常高,刘德华,成龙,冯小刚等等见到他,都要点头哈腰,洪金宝也说你们觉的厉害的人,在我的面前都是小弟,这句话看上去很高调,但他说的确实是实话。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从影这么多年,洪金宝拍了太多经典的作品,成龙的电影这么多年没有捧红谁,最大的主角就是自己,但是洪金宝的电影不一样,洪金宝一直都提携后人,而且带起来很多晚辈,甄子丹,吴京,吴越,赵文卓,彭于晏等等,而且洪金宝一直都是一个与世无争的人,谁抢了他的风头,他都不在意。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大家也都知道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很好,后来范冰冰还认他当干爹,而且洪金宝也帮助范冰冰不少,不然范冰冰那么多话题,还依旧这么红,可见洪金宝在背后也帮了不少忙,但是他们两个人的交际并不多,而且经常不见面,他们俩的关系也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每次参加活动的时候,记者总会问他范冰冰的事情,但是只要是一提范冰冰,洪金宝保准就会炸,有的时候还大骂,有一次记者问到他,如今范冰冰恋爱了,作为干爹你见过她的男友了吗?洪金宝直接就说,范冰冰是你干爹啊?后来别的记者又问别的问题,就这样没有在提此事。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有一个弟弟,对于她这个弟弟一直都备受争议,网上一直都在传,这个弟弟是范冰冰和洪金宝的私生子,但是他们本人并没有出来澄清,之后范冰冰的父母说这个儿子就是自己亲生的,和范冰冰是亲姐弟关系。


一提范冰冰,洪金宝立马翻脸!这是为什么?


虽然范冰冰是一个大美女,可是洪金宝的妻子也不差,他的现任妻子叫高丽虹,曾经是香港小姐的冠军,曾经也是一位演员,获得了不少奖项,后来迷恋上动作片,就跟着洪金宝学习功夫,也算是他的徒弟,最后他们日久生情,在1991年他们结婚了。

标签:洪金宝 范冰冰 成龙 2018年08月20日 08:5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