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 娱乐 > 正文

还珠三姐妹纷纷落难

几乎每年的暑假芒果台都会把《还珠格格》这部琼瑶剧重播一遍。提起《还珠格格》我们不由想到还珠三姐妹——小燕子、紫薇、金锁的深情厚谊。那么这几个角色的扮演者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因为这部剧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一时间风光无限,但也不愧是还珠三姐妹,风光的时候一起风光,落难的时候一起落…

几乎每年的暑假芒果台都会把《还珠格格》这部琼瑶剧重播一遍。提起《还珠格格》我们不由想到还珠三姐妹——小燕子、紫薇、金锁的深情厚谊。那么这几个角色的扮演者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因为这部剧迎来了事业的转折点。一时间风光无限,但也不愧是还珠三姐妹,风光的时候一起风光,落难的时候一起落难。


还珠三姐妹纷纷落难


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

2009年赵薇和富豪黄有龙注册结婚。据黄有龙爆料,为了娶回赵薇黄有龙豪送千万大礼给赵薇。赵薇变成了豪门阔太。而赵薇也渐渐从演员的行列跨入投资界,自己还收购了波尔多的一处酒庄。一时间风光无限,和马云、王健林夫人林宁多有交往。然而这没有持续多久,2017年11月9日,证监会因两人有“空手套白狼”的行为,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市场和投资者严重误导,所以对黄有龙、赵薇给予警告并处罚了30万元人民币。在两人被处罚的同时,本和两人有过交往的马云在媒体面前撇清和这对夫妇的关系,表示自己和她们不熟。


还珠三姐妹纷纷落难


紫薇的扮演者林心如。

林心如在2016年7月5日宣布和霍建华结婚的喜讯后。各种不利的传闻也随之而来。先是林心如说在拍《还珠格格》的时候被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强吻,随后周杰忍无可忍反击了林心如,网友舆论的力量,让林心如受不了而DISS网友“你们骂够了没有”。另林心如被爆料在芭莎慈善夜中没有捐款,本来捐款不是义务,没人强迫捐。但是芭莎慈善夜你不做慈善你去干嘛?于是就有了林心如去芭莎蹭红毯一说。总之林心如从人生赢家到黑料缠身也一步的事情。


还珠三姐妹纷纷落难


金锁扮演者范冰冰。

范冰冰黑料一直都挺多的。从何洪金宝的干爹事件,再到和李晨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范冰冰公然在台上和成龙有暧昧的举动。虽然范冰冰在戛纳红毯有着出色的战绩,而且还自称:“我不用嫁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但是这些都洗不白。这些倒是对范冰冰也多大的影响。但是最近出了一件事就是“阴阳合同”,范冰冰又黑上加黑了。自今范冰冰还没有做出回应,而身为男朋友的李晨也不见了踪影。他们原先说好的结婚能否如愿呢?

标签:赵薇 范冰冰 林心如 2018年08月17日 10:0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