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女人 > 正文

婚姻中,女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一、在容貌上学会“狠”。女人,首先要学会懂得投资自己,如果你不懂得投资自己,那么你将来要为你的美貌付出很大的代价。人为什么爱美?古希腊大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只要你不是瞎子,谁都不会问这样的问题”。可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资自己的容貌。思思在生了孩子后…

一、在容貌上学会“狠”。

女人,首先要学会懂得投资自己,如果你不懂得投资自己,那么你将来要为你的美貌付出很大的代价。

人为什么爱美?古希腊大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过:“只要你不是瞎子,谁都不会问这样的问题”。

可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资自己的容貌。

思思在生了孩子后,因为家庭经济压力比较大,自己又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索性不出门,这样就免去了化妆品钱,反正在家又没人看自己。

当她突然觉得每天不洗脸,不化妆,又不经历外面的风吹日晒,晚上也不用洗脸直接就可以入睡时,这种随意和轻松感让她觉得竟是别有一番的“惬意”。

老公每天下班把菜买好,她可以直接从床上爬起来进入厨房,几乎每天大部分时光都在床上度过。省去了衣服钱,省去了化妆品钱,何乐而不为?

但令她没想到的是,浑浑噩噩度过了两年,孩子上学她不得不每天接送,要抛头露面,她却发现自己已经与其它家长格格不入。

最令她不可思议的事,一位家长与她谈话之际,说:“那是你孙子啊?长得蛮可爱的!”

她尴尬地笑着说:“我儿子!”

回到家,她仔细端详着这张好久没有“精装”过的脸,由于长期不清洁,面部苍老,脸上毛孔粗大,活生生的一张“草莓”脸。

自己臃肿而又肥胖的身材,一身朴素的便装,令她感觉越发不认识自己。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老公越来越不想跟她多说一句话吧!谁愿意整天面对着一张黄脸婆呢?

女人,在节俭的同时,一定要学会“狠”,你对自己的容貌不重视,谁还会重视?学会护肤,学会保养,让自己永葆青春美丽。



二、在健康上一定要学会“狠”。

人生最大的财富无疑是健康。

想必大家都看过春晚小品《不差钱》中,小沈阳说的一句最经典的话语:“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呢?就是,人死了,钱没花了。”虽然说的比较直白,但确实是一个真理。

可可是一位勤劳又朴实的好妻子,在药店上班,业绩也不错,每个月的收入不菲,每日站立一天的她,不仅要整天笑脸相迎招待每位顾客,还要解决一些突发事件,每晚筋疲力尽倒在床上的她真想让黑夜多停留一会。

老公是个比较安于现状,吃不了苦,月薪两千,还房贷、车贷的责任全部压在她一个人肩上,她舍不得吃喝,觉得只要每天能填饱肚子就好。

但是她却能对老公和孩子舍得,把最好的都留给了他们。

可多年后的她,总是头晕脑胀,医院检查,大夫说“你这高血压还没别人的低血压高!严重性贫血。你得想办法补,多吃红枣和阿胶,水果和蔬菜。”

尽管她在药店上班,为他人的健康着想,可却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什么都舍不得,换来的却是更大的投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你年轻时不重视自己的身体,不对自己“狠”一点,早晚都要为自己的“舍不得”而买单。



三、在感情上一定要学会“狠”。

女人在婚前遇到一个“泪水大于欢笑”的人,就不要再拖拖拉拉,快刀斩乱麻,当断则断。

闺蜜在婚前就知道老公性格不好,大男子主义,总是喜欢让别人顺从着他,可她也很要

强,不喜欢被别人的思想左右。

可她的致命弱点就是优柔寡断,她怕他提出分手,伤害了他。就这样半推半就走入了婚姻,可婚姻将她折磨的苦不堪言,她或许都忘了“笑”字怎么写。

女人,你在感情上不对自己狠点心,那它将会反过来对你下狠手,不要在你伤痕累累时才幡然醒悟,那时的阴影或许会笼罩你一辈子!

当然,这里的“狠”,不是说让你变得冷血无情,而是趁着年轻,你得要学会狠狠地爱自己一回!

作为女人一定要对自己狠,除了容貌、健康和感情,你还要狠下心让自己每天坚持锻炼,每天看书,学会微笑面对生活,学会做更美的自己!

这样,你才能活的更洒脱,更有底气!

标签:婚姻 女人 2018年05月29日 13:3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