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女人 > 正文

怎样搞定女神?试试这几招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其实很需要安全感的,只有是男人给了女人安全感,女人才会一辈子安心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可是有不少的男人会为这种问题而感到困惑,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呢?尤其是现在的都市女性看多了悲欢离合,安全感似乎已经成为了奢侈品。其实一个女人的幸福感是与安全感联系在一…

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女人其实很需要安全感的,只有是男人给了女人安全感,女人才会一辈子安心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可是有不少的男人会为这种问题而感到困惑,我到底要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呢?尤其是现在的都市女性看多了悲欢离合,安全感似乎已经成为了奢侈品。其实一个女人的幸福感是与安全感联系在一起的,所以男人要想征服女人,首先应该给女人安全感。

那么要怎样征服女人,女性情感故事给你提供几个超级有效的方法:

1、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过度的干涉女方的选择,应该多鼓励女方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个人都会有优点和缺点,男人应该都发现你发的优点,要尊重女方所有的行为。

2、温柔的肢体接触

在平时要给女人安全感,应该有亲密的接触,其实人都会有身体接触的欲望,男人给女人拥抱的时候,会让女人感到非常踏实。


怎样搞定女神?试试这几招


3、适时的嘘寒问暖

在平时应该适当的关心女人,但是也不能过分的关心,这样只会让他感觉到不胜其烦。在女方感到困境的时候,给予你最好的建议才是最好的关心。

4、让女方的家人都欣赏你

因为长辈们都是很厉害的,如果赢得了女方的家人和朋友的欣赏,那么就有成功的一半。

5、尽量做到宽容大度

我们知道女人都是需要哄的,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如果不是涉及到原则的问题可以先让步,平静下来再找一个解决的方法。

6、善待女方的宠物

女人都喜欢小猫小狗的,如果你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你也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可以婉转的告诉她,你对毛发敏感之类的理由。

7、要有运动爱好

女人一般都喜欢爱运动的男人,这样的身材会很健美,而且充满活力和魅力,可以给女人安全感。

8、搞清楚和女性朋友的分界

不管男女都应该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玩暧昧的男人肯定是让女人最拒绝的,所以最好不要与别的女人搞暧昧关系,这样会没有安全感。

温馨提示

男人要想征服女人,首先应该保持一颗真情的心,要真心付出才能够得到真心的回报,在平时应该多一点宽容与理解,多给对方一点空间,适当的时候给点甜蜜的话语,很多时候女人就喜欢这一套。

标签:女性情感故事 2018年04月08日 15: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