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越保湿越干燥?面膜切忌天天敷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越保湿却越干燥?实际上很多人都会遇到越保湿越干的情况,其实,这都是错误的保湿动作惹的祸。今天,女性频道的编辑为你罗列了保湿的误区,让你当个水美人。天天敷保湿面膜,敷得太频繁会刺激脸部肌肤保湿面膜可以说是保湿效果最快见效的了,有些MM觉得脸上干干的,于是便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大错特…

越保湿却越干燥?实际上很多人都会遇到越保湿越干的情况,其实,这都是错误的保湿动作惹的祸。今天,女性频道的编辑为你罗列了保湿的误区,让你当个水美人。


越保湿越干燥?这些保湿误区你造吗


天天敷保湿面膜,敷得太频繁会刺激脸部肌肤

保湿面膜可以说是保湿效果最快见效的了,有些MM觉得脸上干干的,于是便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大错特错了,保湿面膜含有酒精、果酸等成分,敷得太频繁会刺激脸部肌肤,令其变得脆弱。每周敷一两次,每次约15—20分钟,之后,要记得涂抹上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

频繁的蒸面也有可能导致肌肤干燥哦

频繁的蒸面也有可能导致肌肤干燥哦。对干燥、疲劳肌肤而言,如果不配合有效的保湿或者次数过于频繁,蒸面反而容易令肌肤自身的水分流失掉。而对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的油性肌肤而言,蒸面后加速新陈代谢,只能导致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洗脸后只涂抹保湿化妆水,却令肌肤更干

很多MM讨厌夏天脸上油腻腻的感觉,所以洗脸后只涂抹保湿化妆水,以为这样皮肤就会水嫩清爽,却令肌肤更干。这是因为,没有后续的锁水工作,化妆水很快就会蒸发,尤其当外界很干时,蒸发的速度会更快,甚至还会一并带走脸部皮肤原有的水分。

面霜擦太多也会导致干燥

晚上开空调,为了防止干燥,就涂了厚厚的面霜,可是你知道吗,面霜擦太多也会导致干燥。使用过多的滋润晚霜会导致睡眠中的肌肤停止呼吸,毛孔无法完全张开,呼吸不畅的肌肤自然不能正常代谢和吸收,反而更干。注意控制晚霜的用量。

只使用某些有机成分的产品

很多人听说某些有机成分保湿效果很好,就只使用这些成分的产品了,但其实我们接触任何一种保湿成分时,都必须考虑跟本身肤质是否适合,如何使用及需要搭配其他什么成分。因为并不是所有机成分都会如同玻尿酸一样温和亲肤。

频繁喷矿泉喷雾,皮肤却越喷越干

不少MM频繁喷矿泉喷雾,皮肤却越喷越干。保湿矿泉水含有微量的矿物离子,可以补充水分。但由于不含能锁水的保湿成分,喷完之后还让它自然干燥,会让表皮水分加剧蒸发。皮肤保养秘诀建议用化妆棉轻轻按压,并涂上保湿乳。

一下喝很多水对于缓解肌肤干燥是没有太多效果的

很多人都认为只有喝更多的水,肌肤才会水润,但其实一下喝很多水对于缓解肌肤干燥是没有太多效果的!因为这些水通常还没有到达肌肤时代谢掉了。而且大量排尿还会带走体内很多有用的电解质和矿物质,而这些物质都是肌肤中重要的锁水元素,一个人每天饮用1800毫升的水就足以提供肌肤每天的水分需求。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皮肤保养秘诀 女性频道 面膜切忌天天敷 2015年05月18日 10:1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