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彩虹染发风袭来 不再担心补色麻烦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给头发换个颜色吧,不过女性情感故事建议别从头到尾只染一个颜色,原因很简单,补色很麻烦、大面积伤害发质,最重要的是,这样做有点无聊!之前大面积的彩虹染发风靡一时,好多种颜色集中在一起做成各种渐变效果,如今明星们将这种浮夸风格略作收敛,只选择一小部分头发进行漂染,不同部位可以打造出…

给头发换个颜色吧,不过女性情感故事建议别从头到尾只染一个颜色,原因很简单,补色很麻烦、大面积伤害发质,最重要的是,这样做有点无聊!之前大面积的彩虹染发风靡一时,好多种颜色集中在一起做成各种渐变效果,如今明星们将这种浮夸风格略作收敛,只选择一小部分头发进行漂染,不同部位可以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


给头发换个颜色吧


表层染

只将头发最表面一层染色,具有双色效果。KristenStewart在棕色短发表面染了一层金黄色,让原本简单的短发看上去更有层次;ParisHilton最近将原本亚麻金色的头发最外面一层染成了灰白色,看上去仿佛冰雪奇缘的女主角,增添不少童话气质。

色块染

几何块状染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在头发上选择一小部分区域换个颜色,比如头发的中段、短发的一半等。NickiMinaj可以算是色块染的典范,适合追求夸张效果的人。

发尾染

只染发尾,可以最大限度解决补色这个问题。注意别选择亚麻色、黄色,因为那样看上去会像之前的染发褪色后的效果。发尾通常也是发质最不好的那一段,所以染完不喜欢直接剪掉即可。

挑着染

挑染比较常见,只是这种染法很容易造成不高级感。选择和原本发色差异性小一点的颜色,不要染超过5缕头发,让整体更和谐。

染后护理

在染后一到两周内,请使用专门的染后护色产品。因为此时用滋养的产品,对头发的固色可能会造成破坏。皮肤保养秘诀建议两周以后,可以交替使用滋养、护色的护理产品,为头发提供额外的养分。如果你不喜欢永久性的染发,KatePerry的发型师RitaHazan曾推出过一种染发喷雾PopColor,缤纷色彩一水就能洗掉,是偶尔尝鲜的首选。


(女人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