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5招帮你养成喝水好习惯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水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经常锻炼、饮食健康、用高档护肤品,但没有足够的水分,身体还是不会好。水分不仅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减少疲劳感,而且会大大地提升你的肌肤状态。水分充足的话,皮肤会变得饱满有光泽。你自己也会爱不释手的。多喝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帮你培养…

水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经常锻炼、饮食健康、用高档护肤品,但没有足够的水分,身体还是不会好。水分不仅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减少疲劳感,而且会大大地提升你的肌肤状态。水分充足的话,皮肤会变得饱满有光泽。你自己也会爱不释手的。多喝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帮你培养终身的好习惯,女性频道列出了5大帮助你多喝水的技巧。赶紧来试试吧,身体会告诉你它有多满意的!


喝水喝出好皮肤


1.让它变得美味可口

对于水的常见抱怨是“没味儿”!一些水质不好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难喝”。幸运的是,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多的是,当然不是说让你改喝汽水和咖啡。如果你喜欢清凉酸爽,可以加点柠檬或者酸橙。如果你喜欢甜味,可以加一些水果做装饰,比如蓝莓或草莓;菠萝是最适合夏天的选择。当然还可以加柠檬来提味。黄瓜、西瓜、猕猴桃也很美味哦!这个夏天就来尝试一下把不同食材混合的喝法吧。我们推荐混合冰块、碾碎的薄荷、黄瓜和柠檬来作为早晨的提神饮料。而木莓、蓝莓加鼠尾草可是远胜于健怡可乐的选择。

2.投资一个好杯子

每个人的品位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玻璃杯,有人喜欢马克杯,有的人喜欢能一直保温的不锈钢杯子。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喝水的容器,也许它不会让水变的更好喝,但趣致可爱的马克杯起码能让你喝水的时候开心一点。不用考虑太多价钱的问题,只要能让你多喝水,这些投资都是值得的。

3.水杯放在手边

把水杯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以及像对待手机一样频繁拿起来!平时去健身的时候我们都会随身携带一瓶水,其他时间也应该这么做。坐在办公桌前工作?水杯就放在手边。去散步?带上瓶水,即使你觉得自己并不需要。早上醒来不清醒?床头柜上提前准备好一杯白水,早上醒来就一饮而尽。饮酒后也要及时补充水分:每喝一杯酒就要喝一杯水,睡觉前再喝一大杯白水,会让你宿醉后不那么难熬。

4.利用APP来提醒你

现在有很多的智能应用来提醒你多喝水。我们喜欢Waterlogged,可以和健康手环Fitbit搭配使用。它会根据水杯的照片来监测你喝了多少水,如果选择高级版本,会有更多的图形和提醒。DailyWater是另一款免费应用程序,能帮你检验是否达到预设目标。PlantNanny我们也很喜欢,它利用可爱的卡通植物来鼓励你多喝水。“喝水时间”是一款国内比较受欢迎的喝水软件。你可以多找几个APP来试试,然后坚持使用你觉得最方便或者最可爱的那一个。

5.把它当做有趣的挑战

挑战自己坚持一个月每天喝八杯水。开始和结束之际各拍一张照片。你会欣喜地看到更明亮、更均匀的肤色,红肿干燥变少了,黑眼圈变淡,甚至细纹都更少。当然还可以用笔记来记录你自己的变化,笔记加上照片会提醒你喝饱水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改变。想要变得更有趣,还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加入这个挑战。女性情感故事建议利用APP来记录,一个月内喝的最多的就是胜利者。奖品可以是水杯或者保温杯哦!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女性频道 女性情感故事 养成喝水好习惯 2015年05月15日 10:2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