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白领女性有效减肥操 10min快速燃脂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动。今天我们来女性频道学习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1、经常收紧自己的臀部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越来越肥,越来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

生活中,很多白领女性会抱怨没有运动时间,减肥无从谈起。其实,有很多减肥小动作,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行动。今天我们来女性频道学习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必知


1、经常收紧自己的臀部

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越来越肥,越来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掌握训练方法,久坐也能训练你的臀大肌。

当你点击了发送按钮,就收紧一下你的臀部,并且坚持五秒钟,然后放松五秒钟。重复四次。

很快你会发现,伴随着电子邮件的发送,你的臀部慢慢恢复了天然的紧实。这时你一定会想,多亏这位电子邮件狂的老板,几周之后你就会获得一个紧实的臀部。

另外,调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于膝部一至两英寸。然后身体前倾,让胸部处于臀部上方,握紧肩胛骨,这样你的胸部就会有向前的力量。不仅能让你的胸部疯涨,还能更好地瘦腹,拥有迷人曲线很轻松哦!

2、秘密进行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哦。

方法: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用五秒钟时间把它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

一天做几组就足够让你拥有更加紧实,更加迷人的双腿。

3、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滋润肠胃,加速新陈代谢,早餐过后,最好能够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温度不要太凉,以免让人饮用后引起腹泻和疼痛。

蜂蜜最好不要用开水冲泡,最好是用温水。酸奶最好选择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记不要空腹喝。

4、运动一定要超过40分钟

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可见,短于大约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

适合白领的十分钟有效减肥操

瘦背部和小腿体操:

背部运动

深吸一口气,双脚与肩同宽,两手在身后合掌。

一边吐气一边将两手往背部中心位置拉近。将手抬高,慢慢吐气,头向后仰。保持这个动作5到10秒,以做5次为标准。

小腿运动

深吸一口气,双脚并拢站立。如果平衡感较差,可以将双脚稍稍打开。

慢慢踮起脚尖,同时呼气。这个动作的重点是,在踮起脚尖时,感受到极限的位置,再往上3厘米,保持这个动作2秒左右。边呼气边将脚后跟接触地面。以做10次为标准。

因为这两个部位都是平时不经常运动的部位,所以如果好好做会有一种肌肉被拉紧的感觉。

集中锻炼你在意的部位。这一次介绍的方法是针对各位最想瘦的部位—手臂以及腹部周围!现在介绍一种效果非常好的方法。

手臂的运动

深吸一口气,将双手放在平稳的桌子或椅子上支撑身体,双手距离与肩同宽。弯曲手肘,同时微微吐气,腰往下移动。

当腰落到一定位置时,手肘慢慢伸直,回到原来的位置。同时慢慢将气呼出。女性情感故事建议以做5次为标准。(当你觉得很累的时候,将双脚往身体方向靠近,就会相对轻松。

腹部的运动

深吸一口气,仰面平躺在地上。慢慢将脸部抬起,肩胛骨慢慢离开垫子,同时呼气,当你感觉腹部颤抖时静止4秒。

接着,上半身起立,同时吐气,上身前屈,慢慢吐气。


(女人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