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理发师都不知道的吹发技巧 值得一看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是不是总觉得理发师手上的吹风筒能够随意打造出摩登时尚的发型呢?今天女性情感故事为大家分享理发师的私藏技巧,手把手教你如何用吹风筒打造出摩登发型。style1厚重的刘海略带卷翘弧度,衬托出一双明亮的双眼。长发微微内扣,散发出安静而美好的气质。美发步骤:step1:洗干净后的头发先用吹风机将头…

是不是总觉得理发师手上的吹风筒能够随意打造出摩登时尚的发型呢?今天女性情感故事为大家分享理发师的私藏技巧,手把手教你如何用吹风筒打造出摩登发型。

style1


厚重的刘海略带卷翘弧度


厚重的刘海略带卷翘弧度,衬托出一双明亮的双眼。长发微微内扣,散发出安静而美好的气质。

美发步骤:

step1:洗干净后的头发先用吹风机将头顶的头发吹干定型。

step2:再将右侧头顶的头发抓拉出蓬松感后并用吹风筒吹干。

step3:再理顺后继续定型。

step4:把握上图中的两个点,最后打理好即可。

style2


空气感刘海修颜显气质


空气感刘海修颜显气质,内扣波波头散发出精致的光泽,优雅而靓丽。

美发步骤:

step1:图片洗干净后取出头顶的头发固定。

step2:用吹风筒按照图示方向吹干头发。

step3:女性频道建议再用卷发梳将头发梳理后继续吹干即可。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女性情感故事 女性频道 吹发技巧 2015年05月13日 11:4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