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夏季精致编发大集锦 单扎麻花辫最迷人

发布者:欧阳  (济南历下苗颜坊美容中心  — 信息部)   分享 评论 投稿
炎炎夏日,随着高温的临近,原本迷人的及腰长发也渐渐变成一种沉重的负担。夏季长发怎么弄才好看又易打理呢?女性频道下面9款精致编发发型,清凉舒爽过夏。1、低扎双麻花辫打造方法:STEP1:首先把头发从头顶开始平均分成两份儿;STEP2:每一侧平均分成三股,开始一股搭一股编麻花辫;STEP3:编到发尾…

炎炎夏日,随着高温的临近,原本迷人的及腰长发也渐渐变成一种沉重的负担。夏季长发怎么弄才好看又易打理呢?女性频道下面9款精致编发发型,清凉舒爽过夏。


单扎麻花辫


1、低扎双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首先把头发从头顶开始平均分成两份儿;

STEP2:每一侧平均分成三股,开始一股搭一股编麻花辫;

STEP3:编到发尾处用发圈固定就完成了。

2、单扎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在头顶中间位置挑出一束头发分成三份先编一跟麻花辫,不用发圈绑住结尾;

STEP2:然后把两边的头发跟第一次辫的那条辫子再辫一根麻花;

STEP3:如此类推一直往下,到最后拿发圈绑好就行了。

3、头顶双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只取头上部的头发握成一束,分为相等的三股,首先照一般编辫的方法编织;

STEP2:编第二股时,先在每束头发里分别加入附近三分之二英寸宽的头发,再编;

STEP3:按照这种形式,两侧头发不动,只把中间头发编进去了。

4、凌乱部分双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首先将头发剪出层次感,两侧的头发刚好能盖住耳朵;

STEP2:然后把后脑勺的头发平分成两份,并开始编麻花辫,注意不要编的太紧。

5、系扣型双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先将头发编成两股双麻花辫;

STEP2:然后向系扣一样,两个麻花辫交叉,打两个扣,用小卡子固定。

6、头顶半包式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先将头发中分,每一侧分成若干股头发;

STEP2:然后再把每一股头发分成三股编麻花辫,编到耳朵中部位置用发圈固定;

STEP3:剩下的以此类推,除了鬓角两侧头发,剩下的合在一起扎一个低马尾。

7、头顶麻花编发

打造方法:

STEP1:将头发全部梳成allback形式,并平均分为左、中、右三部分;

STEP2:每一部分都编成麻花辫,编到尾部用发圈绑牢固。

8、单股细麻花辫

打造方法:

STEP1:在披散头发一侧抽出一小捋头发;

STEP2:将抽出的头发分成三股,编麻花辫,一直编到发尾。

9、头顶多个发际线编发

打造方法:

STEP1:首先从头顶开始分多个发际线;

STEP2:每个发际线之间的头发分成三股编麻花;

STEP3:统一编到头部中间位置将发圈把它们绑到一起,女性情感故事建议将剩下头发自然披散在肩上。


(女人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