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女人婚后太过安逸容易出轨

发布者:欧阳  (济南历下苗颜坊美容中心  — 信息部)   分享 评论 投稿
当今的社会,物质繁荣与精神贫乏已形成了鲜明的落差。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在温饱之后,光“富身”不“富心”就会出大问题。每个人在内心都向往安逸的生活,正常的人都有,谁也无法逃避,只要不是太过。经历艰难困苦后短暂的安逸生活能够使自己得到休息和宁静,但是,女性频道提醒过度的安逸也是一种慢…

当今的社会,物质繁荣与精神贫乏已形成了鲜明的落差。也就是说,当一个人在温饱之后,光“富身”不“富心”就会出大问题。


女人婚后过分安逸容易出轨


每个人在内心都向往安逸的生活,正常的人都有,谁也无法逃避,只要不是太过。经历艰难困苦后短暂的安逸生活能够使自己得到休息和宁静,但是,女性频道提醒过度的安逸也是一种慢性自杀,贪图安逸无疑是把自我推入一个万劫不复的地狱中。它会磨灭人的理想,摧毁人的斗志,甚至最终会毁掉你的人生,从而变得不可救药。

在写这篇文章之时,作者想到了此前看过的一则新闻:在台湾开放自由行后,不少内地阔太组成“贵妇买春团”到台湾找嫩男淫乐,也让人感悟到,不管有钱没钱,女人婚后不可太安逸!

此话怎讲?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总能看到一些女人如同生活在美丽的童话王国里,这种女人在家里简直就像个女皇,所有的要求老公从来不说一个“不”字,而且从来不吵架,老公踏实能干,回到家还帮老婆做饭洗碗,洗衣服,带孩子,让女人生活过得惬意安逸,无所事事,如同影视剧中少奶奶的生活一般,叫人甚是羡慕!你不要以为只是有钱人才这样,其实很多普通人的生活也会这样,太过安逸的生活反而让她们容易出轨。不信,大家看看下面这个案例就知道了。

有一对夫妻结婚已经四年了,这四年里,男人尽最大的努力工作,想让女人幸福,让她开心。但是最近丈夫发现妻子经常跟别人发短信打电话,问她说是同学。有一次半夜,她的电话响了,丈夫比她先醒,接了那个电话,电话里是个男的,问他是谁。妻子醒来之后,很生气地斥责丈夫不该接她的电话。从那之后,丈夫果然发现自己的妻子跟那个男的有些暧昧……虽然如今他们还生活在一块,但这位丈夫很担心,好不容易组建的家庭就这样被毁了。他在给我的信中多次提到“我想不明白,自己对她这么好,为什么她还要出轨?”

老实说,关于男女出轨的原因,网上有很多的心理咨询,说的头头是道,也很在理,毕竟男女情感这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只要合乎常理总归没错。不过就本文的话题倒是想说,不管男人女人总会有两面性。就拿女人来说,一边又渴望安逸、幸福的生活,一边又热爱刺激、浪漫的爱情,这两种心态都是存在的。所以,当女人在家做贤妻良母的时候,作为男人一定要想到,她除了照顾你和带孩子,还有没有别的事可做,长此以往,她会不会感到太过安逸,无事可做。

并非在这里杜撰,毕竟古人早将我们的生活做过总结,那就是“无事生非”。倘若让一个女人日复一日地在家享受着安逸而平静的生活,她会对你给她的幸福觉得理所当然、毫不珍惜。不但如此,久而久之,她对这样的安逸反而觉得是寂寞、是无聊,内心会觉得极度空虚。由此带来的后果,就是渐渐对你失去依赖,渐渐开始向往外面的世界,此时若有异性招惹,她就会不顾一切地做出让你想象不到的事情,到外面享受不一样的“刺激”。女性情感故事提醒对于这样的女人,出轨,也就是个时间问题了。

按说女人生活安逸不会出轨,而事实恰恰相反。难怪鲁迅先生说:“生活太安逸了,人会为生活所累。”今天看来,此话一点不假。要知道,如果一种生活方式让人没有乐趣可言,太过平淡,就等于选择了一种缺憾的人生。为此,笔者想说,作为男人,除了有能力让女人“富身”,还要让妻子“富心”,别以为提供了充足的物质生活,就可以把妻子抛在脑后,束之高阁,让她当牛做马,甘于平淡。这既不实现,也不合情理。长此以往,戴绿帽子的人迟早会是你。


(女人责编:李霞飞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