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常穿高跟鞋是否真的导致性冷淡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时尚女性出门上班都会习惯穿上高跟鞋,这既能显示其曼妙的身段,又能增加其高度,何乐而不为,但美国女性情感故事有研究称,常穿高跟鞋有使女性增加性冷淡的可能性,下体肌肉长时间紧张会阻碍血液的循环,从而影响盆腔的功能,所以想要继续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千万要想清楚才好!1、膝盖磨损多高跟鞋对…

时尚女性出门上班都会习惯穿上高跟鞋,这既能显示其曼妙的身段,又能增加其高度,何乐而不为,但美国女性情感故事有研究称,常穿高跟鞋有使女性增加性冷淡的可能性,下体肌肉长时间紧张会阻碍血液的循环,从而影响盆腔的功能,所以想要继续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千万要想清楚才好!


常穿高跟鞋影响骨盆发育


1、膝盖磨损多

高跟鞋对膝盖的危害是指走路时增加了膝盖平常所承受的压力,叫做“膝盖转动力矩”。膝盖所受的转动力矩越大,膝盖周围的软骨组织就越容易损坏,日后就会发展成骨关节炎。经过长期医学观察发现,穿宽跟高跟鞋时膝关节转动力矩增加的幅度,比穿窄跟高跟鞋竟然还要高。另外,因为宽跟高跟鞋给人一种更稳的感觉,站立时也更舒服,便每天都穿着。双脚的感觉倒是好了许多,却让膝盖遭受更长时间、更大幅度的磨损。骨关节炎是慢性形成过程,当你发现身体大不如从前的时候,它才跑出来发难添乱。

2、容易关节痛

渴望高人一等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尤其是女性朋友,细细的高跟鞋穿在脚上使身体重心前移,挺胸收腹,更显得健美轻盈,丰姿绰约。但是,相当一部分女性朋友由于一味地追求美态而忽略了高跟鞋带来的“美的后遗症”,因而造成了疾病困扰,也是不可取的。

一般情况下,鞋跟高度适宜的鞋子穿在脚上,全身的重量由全足负担。由于高跟鞋跟部的过高设计并不符合人体力学,加上前部紧窄,穿上高跟鞋以后,身体会前倾,全身的重量落在了脚掌,受力集中于脚趾而不均匀,而脚掌腱膜前后各与跗骨及脚跟相连,因穿高跟鞋使掌面失去平衡,破坏了正常的重力传递负荷线,牵连至膝部及腰部承受压力,如不留意,不仅会造成使脚部酸痛、扭伤、摔伤等,还往往导致跖趾关节变形,跖骨骨折及腰酸背痛等症状,严重时更会影响行走活动。

很多女性患者存在腰背痛、膝关节痛等现像,但她们都不会想到罪魁祸首会是高跟鞋。付小姐就曾因为因脚、膝、腰背痛来院就诊,后诊断为足拇囊炎、骨关节炎、及腰背韧带劳损。医生认为,付小姐的病因就是长时间穿高跟鞋,造成的足部变形疾病拇囊炎、腰背部肌肉的韧带劳损,产生慢性腰痛和髋膝关节疼痛,这种不正确的受力姿势若持续下去情况更可能会加剧。

3、致人性冷淡

穿上高跟鞋,能使女性平添一份妩媚,散发更多魅力,因此很多女性都习惯经常穿。大家都知道,长时间穿高跟鞋会影响足弓乃至脊柱;但很多女性都没有想到,高跟鞋会影响她们的性器官,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性欲。

埃尔罗伊教授是美国女性频道网站的性学专家,他特别提醒女性,鉴于高跟鞋对性器官的不利影响,还是少穿为妙。埃尔罗伊教授经过多年跟踪调查发现,长期穿高跟鞋的女性,腿部、会阴和下腹部的肌肉总是处于紧张状态,这直接影响到了盆腔的血液循环,使盆腔性器官的正常生理功能受到不良影响。

对那些尤其爱穿后跟特别细长的高跟鞋的女性,埃尔罗伊教授更强烈建议她们改掉这个习惯,他认为这种高跟鞋更容易使女性的性欲下降。调查发现,患有性冷淡的女性大部分都喜欢穿细长跟的高跟鞋。

埃尔罗伊教授说,女性不要受模特们的影响,一味追求时髦和漂亮,性欲也是正常的生理功能,最好不要随意毁掉。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女性情感故事 女性频道 常穿高跟鞋 2015年05月12日 10:1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