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追求共同爱好 异地恋照样甜蜜

发布者:谢宛睿  (太原火疗养生会所  — 总经理)   分享 评论 投稿
经营一段恋爱已经足够让人心力交瘁了,更何况当两人之间隔着几英里的距离,或者是一个州,要么是一片海洋。但是,成功的异地恋确实存在着。女性频道以下这些教你把握每一个机会,让你的异地恋“长寿和繁荣”。1、首先要弄明白一些很重要的问题,从而更清晰地认识你们两人的关系。用些术语来定义一下你…

经营一段恋爱已经足够让人心力交瘁了,更何况当两人之间隔着几英里的距离,或者是一个州,要么是一片海洋。但是,成功的异地恋确实存在着。女性频道以下这些教你把握每一个机会,让你的异地恋“长寿和繁荣”。


如何维持异地恋


1、首先要弄明白一些很重要的问题,从而更清晰地认识你们两人的关系。

用些术语来定义一下你们的关系吧,仅仅是想偶尔约会?或是经常见面?男女朋友?或者是要订婚了。对于形单影只的家伙,来定义一下你是不是个独身主义者呢。回答这些问题确实又困难又尴尬,不过这真的会免去你永无止境的头疼和误解。譬如:“如果我们的关系更进一步,你会考虑搬家吗?”或是:“你想从我们的关系中获取什么呢?”阐明你的终极目标和理念会让两个人为了这些而共同经营下去。

2、统一协作,藐视距离。

很重要的一点,作为一对可怜的异地情侣,除了打电话你们还应该一起做些别的事。长期打电话是不是很无聊?尝试一些其他形式的协作吧。想想看,非异地的情侣们绝不会花很多的时间去打电话,而是一起去找些什么事情做。你们也要尝试着这样做,尽量找点可以一起做的事情,同时看看一样的电视或电影。期待一个关于协作活动的项目清单吗?

3、不管怎么着,每天都交流。

并且尽可能的多些吧。尽管你们看不到对方,但是建立和维持情绪上的沟通十分重要。并不总是需要冗长而又有深度的交流。告诉对方你的小成就或是小挫折,问问该怎么办。电子邮件是个好东西,不要不用哦。尤其是长途电话让你的钱包吃紧时,也别忘了电子邮件和短信可能会引起你们之间的误解。写封情书吧,或是在线上送个没理由的小礼物。这样,交流的数量就会和质量一样重要了。你会发现你甚至比那些非异地恋的同学们有个优势:你们不会把交流视为例行工事。

4、发现异地带来的优势吧。

更多的时间陪伴你的朋友和家人,不会为鸡毛算皮的小事争吵,小别胜新婚,当你遇到对方提出的无理要求(异地应该会通过电子邮件)或是其他类似情况时,你有更多的时间揣摩你的选择(而不是像非异地那样给你的爱人当头一棒)。更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距离让你保持你的个性,这东西会在情侣每天的你你我我中丧失掉。

5、追求共同的爱好。

即使是分别地追求。如果有一个你们都感兴趣的电影上映了,那么各自去看,然后电话交流观后感。同时阅读一本书,打电话时一起做白日梦。让你们的手表每时每刻都显示相同的数字,让你们的闹钟同时响起,在每天的某一时刻同时思念对方,体会此刻对方也在思念你的甜蜜。发挥你的创造力,让你们更贴近彼此。

6、忘却完全控制对方的邪念。

人生来平等,没有人可以或是应该被其他的人控制。既然你们决定选择这段异地恋情,就要接受这个事实,何况这和异地也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一方觉得和另一方不是很合得来,或是有了更好的对象,那么不过你们是分离3000英尺,或是两个街区,再或是睡在一张床上而墙面上还挂着你们的婚纱照,你们的关系都玩完了。相反,女性情感故事只要你们的关系还在继续,那就要完全的相信对方。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女性频道 异地恋照样甜蜜 女性情感故事 2015年05月12日 10:0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