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上班族减肥不再难 3大方法收腹瘦腰

发布者:欧阳  (济南历下苗颜坊美容中心  — 信息部)   分享 评论 投稿
上班族应酬多,吃饭也不定时,就连运动的时间也很能挤出来。看着逐渐凸起的小腹,不断下垂的臀部该怎么办?别怕,上班这党事教你上班也能做的瘦腰腹臀的小妙招,一起来女性频道学学吧。拒绝腰内肉摇呼啦圈?小心摇出凸小腹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在茶水间转20分钟左右,可以适当的加速。这样摇呼啦圈不仅…

上班族应酬多,吃饭也不定时,就连运动的时间也很能挤出来。看着逐渐凸起的小腹,不断下垂的臀部该怎么办?别怕,上班这党事教你上班也能做的瘦腰腹臀的小妙招,一起来女性频道学学吧。


白领瘦身秘诀


拒绝腰内肉

摇呼啦圈?小心摇出凸小腹

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在茶水间转20分钟左右,可以适当的加速。这样摇呼啦圈不仅对减少腰内肉有帮助,还能让自己精神好一点,更好的适应接下来的工作。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不要摇呼啦圈的人,或者身体协调性较差的人去摇的话,很容易受伤,腰椎间盘可能会突出。所以如果要摇呼啦圈可以,把它作为一项简单的运动也是不错的,但是一开始不要猛摇,也不要太重,要注意重量。

但是在摇呼啦圈的时候,我们会因为担心呼啦圈往下掉,而不断的凸起肚子让它不要掉下去,这时候肚子就会越凸越大。虽然说腰的地方是有摇到,但是肚子的地方就会变大。一开始如果不太熟悉的话,量和时间都不要太大,要有慢慢适应的一个过程。

简单瘦腰运动

站立,旋转腰部,腰弯下去,两只手像风吹杨柳一样大幅度的摆动。开始的时候动作要慢,幅度要不那么大。慢慢的力度加大,幅度也加大。也可以上下的摆动,实现全方位的摆动。

小1号牛仔裤塑身法

找一条比现在穿的牛仔裤还要小一号的裤子,强迫自己穿进去,一开始腹部可能会因为被压到,觉得辛苦,但是这样既能防止肥肉放肆的长也能激励自己去减肥。其实这也相当于人们穿的塑身衣、S腰带,把腰腹缩得紧紧的。利用外面的力量让我们的身体变瘦,但是这样的方法究竟能不能让我们变瘦呢?可以,但是要有两个前提,第一是这个力量要大,第二是时间要够长。像刚才摇呼啦圈一样,你最多摇20分钟,但其实时间根本不够。

但是利用这个方法瘦腰的人要注意了,在生理上有一个现象叫“接触性抑制”,就是细胞有外力施压的时候就会缩小体积,但是没施压的地方呢?细胞就会跑到那个地方放去,所以即使你束了腰,肉还是会跑到别的地方去。而且束太紧的话,腹腔压力增大,会出现胃食道逆流,会影响健康。

番茄+萝卜,瘦身好帮手

因为萝卜里面有芥子油,可以让脂肪代谢得比较快。餐前吃一颗大番茄,除了有饱足感之外,纤维质也比较多,让身体代谢得快。但是要注意番茄不能空腹吃,因为我们吃番茄是希望吸收它的茄红素,但是茄红素是脂溶性的,如果你吃完之后喝水就不能吸收到那个营养成分,所以为什么番茄更多时候是拿来做菜,因为它需要油脂才能更好的把营养发挥出来。

皮尺随身带,想胖也难

韩国的美女们都是怎么减肥的呢?除了在饮食上多加注意之外,她们更会随身携带一把小卷尺,每天都量自己的腰围,对于上班族来说,在厕所量也是很方便的。而且她们还会要求自己在工作的时候穿上紧身的衣服,可以随时随地看到自己的身材有没有发生变化。

拒绝微凸小腹

空腹喝芦荟醋,解决便秘问题?

有时候因为前一天吸收的纤维素不够,或者是压力太大,我们都有可能便秘。这时候喝点芦荟醋,能让你的肠道比较顺畅,如果觉得很酸可以加点红茶、绿茶或者是糖调节一下味道。芦荟本身有轻泄作用,但因为它性能太厉害了,如果浓度太高的话,可能会腹泻。

商家为了让它更好入口,往往会在里面加糖、蜂蜜等,加了糖就等于摄入了热量,它虽然能帮你排便,但是却让你吸收了更多的热量。如果你天天喝,就变成了说你在正餐外就添加了额外的热量,长期下来,还是会胖的。

小腹凸出这样做

我们的小腹最外层是脂肪,然后是腹壁,然后是内部便秘的问题。很多女生小腹凸出都是因为内部的排泄物不能很好的排出。那脂肪要怎么减掉呢?就是要少吃多动,造成热量的负平衡;腹壁呢?就要求我们把腹肌练紧实;那最后是宿便的问题了,我们平时只要多吃一些高纤的蔬菜水果就能帮助我们排宿便,当然偶尔的额外的喝一些醋也无妨。

没事捏肚也能瘦?

平时上班如果有一只手是空出来的话,也可以尝试经常去捏一下小腹。第一,捏肚其实是一种按摩,经常按摩也能促进肠道蠕动,排便更通畅;第二,如果你保持收腹的话,腹部的肌肉也会更加紧实,就不会出现小腹凸出的情况。

把米饭换成燕麦加速瘦

如果肠道功能比较差,经常出现便秘的人,女性情感故事建议每天三餐中选取一餐把米饭换成燕麦,因为燕麦的属于高纤食物,多吃粗粮不仅对身体有好处,更能促进肠道蠕动。但同时,它的热量大概是米饭的2.6倍,所以应尽量在白天的时候吃,饭量也要适当减少。

缩肚呼吸法

平时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些收腹的呼吸法。首先身体要坐直,然后收腹深呼吸,把肚子往上提,再慢慢放下来。整个过程都要慢,肚子提上去后停3-5秒,来回做四五次。这其实是一个收缩运动,只要我们有运动,脂肪就会燃烧得比较快,对于腹部的肥肉来说也能相对的紧实一些。

很多人拼了命的去做仰卧起坐,希望能起到瘦腹部的效果。但其实仰卧起坐锻炼的是腹部直肌,主要集中在上腹部,对于下腹部没什么帮助。要想瘦小腹,一定要把腹横肌练出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缩肚呼吸法,把小腹肌肉往上提。

臀部要紧实

手触脚触500次

睡觉的时候把双手举高,一举高肚子就更容易瘦,然后拍双手的同时双脚也要跟着节奏一起拍。这样看起来很简单,做50下没问题,但如果做100下,200下呢?你一开始的100下脚可以往上翘的拍,之后的100下脚就往下屈着拍,如此循环。这个动作运动到的是腹部和臀部的位置。做完之后,你的大腿内侧会很酸。或者直接站起来用跳的,动作要快,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跳,既简单又有效。

升级版空中自行车

我们平时躺在床上做的骑空中自行车时动作都很快,现在我们要来尝试一个升级版的。假装自己的脚后有一块玻璃,把脚伸出去的时候动作要慢,想像自己在擦玻璃,回来的时候双脚不要接触地面,悬在空中,再一个循环。最后双腿悬空伸直,虽然很累,但效果也是挺明显的。

很多人屁股会下垂或者松垮,臀线变得很长。如果有运动的话对于提升臀肌很有帮助。但有些人臀部大不是因为肌肉松垮,而是因为臀部脂肪较多,这部分还是要控制热量的摄入。不仅注重运动,也要注重饮食。

泡澡能消除脂肪吗?

泡澡的时候,因为水温较热,会让我们的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我们会流汗,会增加热量的消耗,并没有明显的消耗脂肪作用。泡澡完之后我们也会去吃去喝,这样热量又会回来了。

瘦全身小动作:脚跟石头脚尖布

双手展开,脚跟离地,脚跟前后翘动,手上下波动,像小鸟飞一样。脚跟前后翘动的时候,大腿和小腿都在运动,臀部也能紧实;然后你的小腹也会不自觉的收缩;而双手由于你在上下摆动,所以拜拜袖也能消除。


(女人责编:李霞飞 )
标签:女性频道 上班族减肥不再难 女性情感故事 2015年05月11日 11: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