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女人 > 美容 > 正文

机舱内的护肤秘籍 坐飞机也要护肤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坐飞机也要美容护肤,别以为机舱就是室内,机舱里面对肌肤影响最大的是那些与地面相比,更加干燥的空气,水分的迅速流失是你面色无华、细纹显现的元凶。

    坐飞机也要美容护肤,别以为机舱就是室内,机舱里面对肌肤影响最大的是那些与地面相比,更加干燥的空气,水分的迅速流失是你面色无华、细纹显现的元凶。

 

  1.保湿第一

 

  要想解决肌肤问题,最关键是找到问题的源头。机舱湿度约为15%,而体感最为舒适的湿度为50——60%,体内水分在毫无感觉的情况下慢慢蒸发,肌肤会变得异常干燥,连眼睛薄膜和鼻子黏膜都会因此干燥不舒服,导致肌肤敏感、红疹发痒,毛孔增大。此时可选择含有高浓度保湿因子的机能水,以3分钟湿敷方法急救补水,用指腹按摩推匀吸收、加强提高肌肤水分度。之后记得一定要轻拍上一层乳液或者面霜,加强锁住水分。或者用精油替代乳霜,施以力度更大的补水方法。精纯油质类的产品分子够小,能很快被肌肤吸收。此方法唯一的问题在于精油产品会造成肌肤表面的油腻感,此时只需用海绵吸收多余精油,就能去除油腻的不适感了。再配合按摩的手法,让肌肤逐渐吸收精油的养分。

 

 

  2.“室内”防晒

 

  海拔每升高1000米,紫外线就增加10%~20%,所以空中的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是地面上的20倍!首先不要长时间往外看,其次一瓶亲水性防晒霜绝对是必要的,长途飞行需要每2个小时涂抹一次。

 

  3.多喝水,少喝茶、咖啡及酒精类饮品,这些会帮助消耗和蒸发身体内的水。

 

  4.涂上滋润唇膏,保住唇内水分,避免干裂脱皮。

 

  5.一瓶舒缓精油,在起飞前涂抹在太阳穴或是任何容易出现不适的地方。

 

  6.上飞机前最好先脱掉丝袜,涂上一层较厚的身体乳液,舒缓将变得越来越干燥的手和脚。

2012年09月26日 16:0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