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游客差评榜单,大唐芙蓉园多次上榜

很多人出门旅游为的是能够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开拓眼界,愉悦心情,但是如果出门游玩景区令你感到不舒服,那么,晨小晨相信,你一定会狠狠的给它一个差评。就在今年,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中心通过技术抓取国内景区热度前100名,一周内重点旅游网站上游客对景区的评论。通过大数据相应…

很多人出门旅游为的是能够缓解工作生活的压力,开拓眼界,愉悦心情,但是如果出门游玩景区令你感到不舒服,那么,晨小晨相信,你一定会狠狠的给它一个差评。

就在今年,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大数据中心通过技术抓取国内景区热度前100名,一周内重点旅游网站上游客对景区的评论。通过大数据相应算法得出一周内游客对主要景区的好(差)评率。《报告》并不反映景区客流量与旅游收入,旨在通过分析评价促进景区管理,为游客提供出行参考。

每周公布一次的红黑榜成为了许多游客出行选择景区的有利参考,其中黑榜尤其引人关注。值得深思的是,在这些差评榜单中,有一个景区显得格外显眼,因为它几乎成为了黑榜中的常客,这一景区就是位于陕西西安的大唐芙蓉园。


游客差评榜单,大唐芙蓉园多次上榜


大唐芙蓉园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城南的曲江开发区,大雁塔东南侧,它是在原唐代芙蓉园遗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园林式样重新建造的,是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占地面积一千亩,其中水域面积三百亩。

大唐芙蓉园景区的收费区域有两处,一处是大慈恩寺,另一处则是大唐芙蓉园。大慈恩寺在中国佛教上曾经扮演过举足轻重的角色,玄奘曾在此主持寺务,并领管佛经译场,但如今商业气息过于浓重,即便购买门票进入寺庙,也仍有很多的消费项目,让人很难感受到古色古香的人文气息。


游客差评榜单,大唐芙蓉园多次上榜


而大唐芙蓉园,进园之后和随处可见的小公园区别不大是它致命的缺点,同样的公园,游客何必花那么多钱去大唐芙蓉园呢?并且园内水幕电影、梦回大唐歌舞表演等还需要另外收费,引起大家的普遍不满。

你觉得大唐芙蓉园上榜旅游景区差评榜冤吗?

标签:西安 大唐芙蓉园 差评 2018年11月30日 16:0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