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胸口开裂的乐山大佛

世界在近代以前还不是一个整体,每一个有文明的地方都是割裂的,彼此之间的交流很少,甚至很多地方都没有人知道。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都连通到了一起,而且交通工具也越来越发达了,最先富裕起来的西方人开始了一个新的娱乐方式,那就是旅游,去看看世界到底什么样,这对于任何一…

世界在近代以前还不是一个整体,每一个有文明的地方都是割裂的,彼此之间的交流很少,甚至很多地方都没有人知道。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上所有的地方都连通到了一起,而且交通工具也越来越发达了,最先富裕起来的西方人开始了一个新的娱乐方式,那就是旅游,去看看世界到底什么样,这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有吸引力的,不过我们国家的旅游事业开始的很晚,一直到了近些年,才因为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中国人也有了出去旅游的可能,不过,很多人依旧只能在国内到处转转,尽管我们国家很大,但因为人口数量巨大,所以每一个旅游的地方,常常是人山人海,尤其是节假日,基本上看不到除了人以外的景点,这一点也是可怜。


胸口开裂的乐山大佛


因为我们国家的经济发展水平依旧还比较低,所以没有西方人那么多的假期,一年当中除了请假,也只有国庆和五一的时候可以出去旅游。尽管现在的交通已经十分便利了,不过在短时间里还是去自己家的周边玩乐比较好一些,但是有一个地方是很多中国人都会参观的,那就是佛教寺庙。


胸口开裂的乐山大佛


尽管很多人确实不信教,但是出门去寺庙求个平安,很多人还是会做的。而且前些年的武侠电视剧大行其道,更是让佛教寺庙有了很大的人气,这个时候,就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参观的游客多了以后,会对旅游地区造成破坏,而且这绝对不是一个小问题,位于四川的乐山大佛曾经就突然胸口开裂,让很多人都很震惊。


胸口开裂的乐山大佛


这座大佛第一次被大家记住,应该是电视剧风云的播出导致的。乐山大佛是唐朝时期修建的,花费了一百年的时间,是绝对的文物,距离今天至少也有1300年的时光了,要真是因为景点过度开发导致损坏,那就太可悲了。事件曝光后,网友们都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说肯定是收费太高,让佛都气坏了,气的胸口都开裂了。


胸口开裂的乐山大佛


这虽然只是网友编出来的,但是不能否认的一点是我们国家的旅游景点确实太贵了,不管什么类型的景点,只要和旅游挂钩,肯定会收取门票的,而乐山大佛的门票就很高。据说六年的时间里,只是门票就收了十四亿,实在是可怕。只希望以后能更加重视文物类景点的开发,不要因为一点钱,就毁掉了久经风雨的宝贝,这可都是历史的见证者。

标签:乐山大佛 胸口开裂 收费 门票 2018年11月19日 09:3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