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十一将至,今日安利一波人少景美丽的旅游目的地~宝宝们看这里,有料~内蒙古阿尔山这里有保存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还有零下40度也不结冻的严冬不冻河。喝着色鲜味美的奶茶,听着悠扬的马头琴曲,夜宿传统的蒙古包,透过天窗遥望满天繁星,犹如回到游牧…

十一将至,

今日安利一波人少景美丽的旅游目的地~

宝宝们看这里,有料~

内蒙古·阿尔山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这里有保存完整的火山熔岩景观石塘林,有可洗可饮的矿泉群,有世界罕见的天池群,还有零下40度也不结冻的严冬不冻河。

喝着色鲜味美的奶茶,听着悠扬的马头琴曲,夜宿传统的蒙古包,透过天窗遥望满天繁星,犹如回到游牧时代。

四川·色达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东北部的色达,境内地形地貌复杂,平均海拔多在4000米以上。特有的宗教文化和人文景观的色彩一直让人向往。

依山而建的色达县城有种中国版「圣托里尼」的感觉,还有被数千间绛红色的藏式平房簇拥着的色达佛学院。草原、湖泊、河流以及绚丽多姿的藏族风情…,都很吸引人。

江西·武功山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

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着还没完全开发之前。

安徽·呈坎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同是徽派古镇,呈坎相比宏村、西递名气小了太多,但论颜值,呈坎一点也不输。况且,相似的风情却要减掉一大半的游客,没有了嘈杂与拥挤,方能还原一座徽派古镇的本来面目。

乌瓦白墙是徽派建筑的典型元素,配着秋高气爽的蓝天白云,徜徉在古镇狭长的胡同里,真有种时间停滞的感觉。

广西·涠洲岛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涠洲岛是一个位于北海的小岛,文艺又小众,非常适合度假。临海的地方吃海鲜既新鲜又便宜,当地消费也不会很高,加之离我大广东很近,可以说很抵玩了。

滴水丹屏,海水蓝而澄澈,退潮后露出的沙子干净而柔软;五彩滩,黄昏时颜值堪称惊艳,迷人的孔雀蓝带着层层雪白,谋杀不少菲林…

广西·靖西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聪明的宝宝在十一黄金周当然不会去桂林看人,而是要转移到转战人少景美的地方,靖西就是其中之一。

在广西西南部的靖西境内,可以说处处都是小桂林。走在这里的乡间小路上,你看到的不是随处停放的旅游大巴,也没有四处拉客的商家,只有静谧的村舍与像日常一样耕作的农民,可以说很酸爽了。

四川·牛背山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牛背山的名气也许没那么大,但是牛背山朝青衣江一侧,视野开阔,云海壮丽,是绝佳的摄影圣地。

登高远望,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

重庆·双江古镇


这些地方人少景美


位于重庆市潼南县城西北面的双江古镇,建于明末清初,距今已有400余年历史。

前临涪江、运河,以清代为特色的院落庭园星罗棋布,为典型的巴蜀古镇风韵。“禹王宫”、“兴隆街大院”、“源泰和大院”、“长滩四知堂”、“惠民宫”等20余座大型古民居,被专家誉为“难得的清代民居建筑群”。

标签:阿尔山 色达 牛背山 2018年09月25日 11:5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