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假如说我问你们,你们以前都去哪里旅游过,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是非常的多,有的人可能会说去过介休的绵山了,有的人可能会说去过张壁古堡,有的人会说去过四川的九寨沟,有的人会说去过如果平遥古城,有的人会说去过王家大院、乔家大院,有的人会说去过长白山,有的人可能说去过哈尔滨看过冰雕,甚至…

假如说我问你们,你们以前都去哪里旅游过,这个问题的答案真的是非常的多,有的人可能会说去过介休的绵山了,有的人可能会说去过张壁古堡,有的人会说去过四川的九寨沟,有的人会说去过如果平遥古城,有的人会说去过王家大院、乔家大院,有的人会说去过长白山,有的人可能说去过哈尔滨看过冰雕,甚至还有一些经济条件好一点的人,人家去过国外,比如韩国啦、美国啦、英国啦等等之类的发展先进的国家,比如说看看日本的樱花啦。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你看我们这个问题的答案是非常的多的,旅游的地方太多了,一个人去过一个地方,这么多人加起来就不少了,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分享一下经验,这样下次别人去的时候心里也有点准备,不至于傻乎乎的什么也不知道,你说是不是吧。我觉得旅游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超级爽。

我就是一个山西人,虽然我是山西的吧,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逛完我们这的这些有名的景点,我就去过我们介休的绵山,还有张壁古堡,还有平遥古城,云南的大理,其他的地方我也没时间去,因为平时上学呢,放假的时候又想懒在家里,不想出去。但是我觉得出去旅游旅游还是挺棒的。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我们山西的有名的旅游景点真的是超级多,比如说介休的绵山,张壁古堡,在比如说洪桐大槐树,这个地方这真的是不得了,历史也挺长的,好多人都来这里“寻根”,真的是好多国内外的人都喜欢来这里逛逛,真的是挺热门的,我觉得有时间一定也要来这里参观参观,特别的有意义和价值。在比如说王家大院、乔家大院,这些都是历史上非常大的家族,也是那个时代非常有实力和影响力的家族,所以呢,来这里旅游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历史的氛围,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呢。今天我们要介绍也就是我要推荐的这一个旅游胜地就是晋城的皇城相府,皇城相府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地方,跟前面说的那几个地方一样,历史也是挺长的了,我听说哈,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听说皇城相府是用泥塑起来才得以保存下来的,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为了保存一下这么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东西,真的是费了不少的钱财和精力,所以嘛,这个地方更是非常的有价值,非常值得去参观参观,来领略一下皇城相府的美丽,所以我非常推荐大家来皇城相府,真的,这个美丽的地方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你尽管放心来。总的来说吧,我觉得皇城相府还是不错的,价格也不贵,60块钱吧,比起同级别的旅游景点,这个价钱真的是很容易接受,大多数人还是可以接受的吧。就六十块钱,真的是很便宜了,你说你去一趟平遥还得一百多呢,去皇城相府才六十,这多划算呀,价格是去平遥古城的一半。在那,你可以随便的看,随便的玩,自由自在的,不受约束。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而且景区的饭也是挺便宜的,一碗面才五块钱,一个煎饼果子才四块钱,而且量也给的挺足的,都能吃的挺饱的,真的是良心卖家,这点还是挺不错的。景区里面还挺不错的,你一定要听导游的讲解,那些历史故事是非常的丰富的,一定要好好听,但是有一些历史还是听不懂的,除非你自己本来就对历史这方面有过研究,要不然的话,真的是不好理解,要是自己一个人看的话估计更是看不懂,真的是傻乎乎的,所以千万要跟导游一起。不知道你们对旅游是怎么考虑的,反正要是我去一个地方旅游,我肯定会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会提前查好那里的风景最好看,那里的小吃最好吃,这样有针对性的去参观,又省事效率还高,真的是会让旅途变得非常的轻松愉快。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其次呢,就是考虑景区的价格,看看价格能不能让自己接受,要是能接受的话就马上去,接受不了的话,就推迟一点点去,等赚够了钱再去,反正迟早我都要去。说实话,我要是有钱的话我都想天天去旅游,但是比较无奈的就是我没有那么多钱,真的是很尴尬。好了,说了这么多了,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去吧,皮卡丘。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一定会让你玩得开心的,你只要来一次,你绝对还会想来第二次的。


美丽的皇城相府欢迎你


标签:皇城相府 美景 价格 2018年09月21日 11: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