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关于稻城亚丁,应该是有太多的话题的吧,这个位于四川甘孜的著名景点,这里有圣洁的雪山,有辽阔的草原,五彩斑斓的森林和碧蓝通透的天湖。这里集齐了雪域高原所有的美丽,天和湖都是那么的湛蓝清澈,云和雪山都是那么的纯白无比,这里的每一步美景无不向人们昭示着它的高贵圣洁。稻城亚丁是一个让人…

关于稻城亚丁,应该是有太多的话题的吧,这个位于四川甘孜的著名景点,这里有圣洁的雪山,有辽阔的草原,五彩斑斓的森林和碧蓝通透的天湖。这里集齐了雪域高原所有的美丽,天和湖都是那么的湛蓝清澈,云和雪山都是那么的纯白无比,这里的每一步美景无不向人们昭示着它的高贵圣洁。



稻城亚丁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地方,这里的美景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你不需要多高超的拍摄技巧,不需要长如炮筒的单反,随便一个智能机就能拍出让人精绝的照片,随便一张照片都可以用来作为壁纸。这里的美景不管你什么时候来,只一眼就能让你臣服,就如同藏族同胞之于布达拉宫那样的虔诚。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所以,来稻城亚丁的人,总会给自己一个理由,要么来看景色,要么来遇人,不负美景,不负遇见。如果你爱一个人,请带他到稻城亚丁,这里的圣洁的雪山和蓝色的湖泊会见证你们刻骨的爱恋。在这里,不管是什么都会显得特别的深刻,你们来过这里,我和我爱的人来过这里,就如同这里的美景一样刻骨铭心。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如果你恨一个人,也带他去稻城吧,这里高反会让他生无可恋,这里阴晴不定的天空就如同孩子一样,不光猜不透而且看不懂,山上山下两重天,下面晴空上面暴雪,上面晴朗下面暴雨,4000多米的海拔来回几个小时的徒步之旅,没有商店没有休息区没有取暖处,有的只是手中紧握的氧气瓶和紧紧抓住不会放开的他的手。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有些爱要用一生去忘记,恨同样会模糊时间。稻城亚丁的景色绝对够你用一生回忆,它就如同天上的仙子,无论您任何一个季节来到这里,它给你的永远是让你念念不忘的美丽。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春夏时分大片清脆的草甸和清澈的湖水和无数盛放的花朵交织成一幅幅唯美的水墨画。秋天五彩斑斓,各种有生命的动植物都在疯狂的向别人展示着自己。如果是冬天,这里的一切都是一片雪白,远处的山川,眼前的草地,牛奶海五色湖等各种冰川湖泊圣洁得更加的真实。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有些话只能在这里说,有些事只能在这里做,如果你没来过这里此生必定遗憾,这个地方,叫做稻城亚丁。不管你或爱或恨带她去一次稻城吧,爱恨同源,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这一次的旅程注定难忘终生。


标签:稻城亚丁 景色 摄影 2018年09月21日 11:2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