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山西也有一个“内蒙古大草原”

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你会把这里当成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再拥有,所以你得离开一阵子。我在村村游等你,带你领略河山大好,和有趣的旅途对于一个在城市中工作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辽阔的草原,无垠的天空更加心旷神怡。在都市中辛苦打拼的职场人,被各种无形的压力束缚,心中的苦闷无处安放。而当我…

每天待在同一个地方,你会把这里当成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再拥有,所以你得离开一阵子。我在村村游等你,带你领略河山大好,和有趣的旅途对于一个在城市中工作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辽阔的草原,无垠的天空更加心旷神怡。在都市中辛苦打拼的职场人,被各种无形的压力束缚,心中的苦闷无处安放。而当我站在山顶眺望着眼下这一片碧绿和远处湛蓝的天空时,内心豁然开朗,烦躁随风而逝。在内蒙古,在呼伦贝尔,在拉布大林,我找到了属于我的,来自内心深处的平静。


山西也有一个“内蒙古大草原”


这个周末去了一个地方,沿途竟然发现山西岢岚县有一个草原,简直可以和内蒙古大草原媲美了

荷叶坪生态旅游区座落于五寨县南30公里范围内,海拔2783米,是宁武、五寨、岢岚三县的交界,也是五寨旅游的主要场所。


山西也有一个“内蒙古大草原”


刚走进荷叶坪,引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让我马上想起来我去过的内蒙古,呼伦贝尔那样美丽宽阔的草原,原来在山西岢岚竟然悄悄藏着这样一个草原。车辆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碧绿,看惯了高楼林立,视野也随着景色的变化而开拓。


山西也有一个“内蒙古大草原”


蓝蓝的天空,洁白的羊群,悠闲的小牛,这里不仅是牧民的家,也是在这里辛勤工作的农垦人的家。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旅游资源,辛勤的农垦人将荷叶坪打造成了一张山西草原的名片。

荷叶坪生态旅游区座落于五寨县南30公里范围内,海拔2783米,是宁武、五寨、岢岚三县的交界,也是五寨旅游的主要场所。山上古木参天,浓荫蔽日,与五台山并称清凉胜地。从清涟河源头,过芦芽翠谷,向西转入离县城30公里的荷叶坪,以其状如一柄阔大无比之荷叶而得名。

标签:山西 旅行 农村 草原 2018年08月31日 14: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