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新疆旅游4个大坑

许多网友就曾爆料自己曾经在新疆旅游时被骗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在新疆旅游时几种较为常见的骗局,也算是给广大游客提个醒。雪莲陷阱在新疆旅游时经常能在各种交通要道口看见一些当地人在出售野生的雪莲。要知道新疆的野生雪莲可谓是十分出名的,因为雪莲是一种名贵的中药,并且生长的环境极为严苛…

许多网友就曾爆料自己曾经在新疆旅游时被骗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在新疆旅游时几种较为常见的骗局,也算是给广大游客提个醒。


新疆旅游4个大坑


雪莲陷阱

在新疆旅游时经常能在各种交通要道口看见一些当地人在出售野生的雪莲。

要知道新疆的野生雪莲可谓是十分出名的,因为雪莲是一种名贵的中药,并且生长的环境极为严苛,所以很多黑心的商人就会用一些人工种植的那种十分廉价的雪莲来冒充野生的雪莲。

对于街头售卖的那种雪莲,如果对于雪莲没有什么研究的话还是不要去购买。

况且雪莲是我国的保护物种没有经过许可是无法销售的。


新疆旅游4个大坑


玉石陷阱

在新疆跟团旅游时想必不少游客都有遇到过导游带领着顾客去玉石店购买玉石的情况。

很多游客贪图便宜,或是轻信了导游的话,掏钱购买了这些玉石,回到家一看原来就只是一些最低级的玉石。

黄金有价玉无价,一般的游客对玉石没有研究的话很难看出玉石的好坏,可能同样两块差不多的玉石价格就有着天差地别的价格,所以游客们千万不能相信那些便宜还好的玉石。


新疆旅游4个大坑


野蜂蜜陷阱

每年春天的时候想必大家去新疆旅游时会发现路边会有很多买野生花蜜的,但是这些野生的花蜜是真的吗?

答案肯定是假的,很多不良商家会用一些油菜花蜜来充当野生花蜜。

真正的野生花蜜是十分少的,很难在街头就能买到。所以如果在街头推销野生花蜜的那多半是假的了。


新疆旅游4个大坑


租马陷阱

来到新疆这个地方,如果你不骑马的话,一定会感觉这一趟白来了。

然而在新疆租马的话一定要相当小心。因为租马的费用要视情况而定,有些人他是以天计费,有些人他是以小时计费。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弄清楚你要到哪里去,这条路有多长?如果骑马的话需要走多长的时间?搞清楚,可能商家会骗你说只要一天就足够了,然而实际上可能需要走上两天到三天,到时你走在半路上,如果不想给钱的话那可能你就只能靠着自己的两条腿了。


新疆旅游4个大坑


这些事很多,典型的新疆商家的套路。当然新疆的大部分商户和景区都是很好的,宰客坑人的现象也是偶尔发生的。

不过出门旅游还是得要多个心眼,毕竟如果被坑了破的可不仅只是钱财,旅途上的那一份好心情也会没掉。


新疆旅游4个大坑


标签:花蜜 雪莲 黄金 玉 旅游 2018年08月27日 10:1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