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中国最常见的这三个在那里却被禁

现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事,很多人都痴迷于旅游,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和交通的发展,人们把旅游的目标不再仅仅限于国内,现在已经跑到了国外去了。如今旅游热门的景点,已经逐渐变成了国外的景点,那些著名的旅游国家分别有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包括东南亚的…

现如今,旅游已经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事,很多人都痴迷于旅游,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和交通的发展,人们把旅游的目标不再仅仅限于国内,现在已经跑到了国外去了。如今旅游热门的景点,已经逐渐变成了国外的景点,那些著名的旅游国家分别有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包括东南亚的泰国。


中国最常见的这三个在那里却被禁


今天呢,就给大家聊聊泰国,说起泰国人民,脑袋里会想起两个字,人妖。其实泰国这种特有的产物也是吸引世界上众多国家的游客去泰国旅游的原因之一,其实泰国不仅有人妖,还有很多非常著名的风景区,历史文化,以及特产。其实出国游玩最主要的还是要防患于未然,一定要清楚明了的指导当地的风俗习惯,以及当地政府明令禁止的一些事情。毕竟国与国之间的差距还是很大的。


中国最常见的这三个在那里却被禁


首先我们要关注的是,在泰国,人妖这种东西是合法的,而其从事的产业其实也是合法的。比如说你之前听过的这种特殊服务,在中国不行,但是在泰国却是合理的。所以在泰国,你千万不要试图去纠正别人的行为,你只要管好自己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在泰国,千万不要与他人发起肢体冲突,因为你可能不知道在泰国,你只要年满20岁,你就有资格去配枪了。所以如果你去泰国,与他人发生了冲突,要及时报警,或者先逃命要紧。


中国最常见的这三个在那里却被禁


在泰国可能跟国内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泰国,是不允许赌博和抽烟而且对于酒类这些东西,是受到管制的。所以如果你到了泰国旅游,你一定要时刻的保持到清醒的状态,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习惯,或者说是忍不住一些欲望,做出了一些违反当地的规定这些你都是要受到处罚的。


中国最常见的这三个在那里却被禁


尤其是对于那些男性旅客,如果你比较爱抽烟的话,我劝你还是买一些戒烟糖。因为如果你在泰国的马路上抽烟,泰国警方会立马逮捕你,并且会惩罚你,而且在泰国你会发现那些香烟的价格贵到离谱,所以如果你的泰国千万不要惹上这些事情啊。

标签:泰国 人妖 英国 香烟 2018年08月13日 10:5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