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现在的人都喜欢出国旅游,见识见识别国的风情。比较多人去的就是韩国、泰国、日本这几个国家了,日本的富士山樱花常常被人提起,高耸入云的山峰,白雪皑皑的山巅、春天时盛开的樱花无不吸引着人。只是听有游客说遇到过一件奇葩的事情,晚上走在日本的街上,却没看见有多少日本人,很是冷清。有游客不…

现在的人都喜欢出国旅游,见识见识别国的风情。比较多人去的就是韩国、泰国、日本这几个国家了,日本的富士山樱花常常被人提起,高耸入云的山峰,白雪皑皑的山巅、春天时盛开的樱花无不吸引着人。只是听有游客说遇到过一件奇葩的事情,晚上走在日本的街上,却没看见有多少日本人,很是冷清。有游客不解:为什么日本街道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但是当地人告知的原因后,女子听了很“尴尬”,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游客来到日本后,就想要看看日本街道的风情。白天街道上人来人往,很少热闹,色彩浓烈的装修风格,让游客感觉到眼前一亮。热闹繁华的街道,可能会让你迷失在其中。这让游客对晚上的日本街道,越发的期待起来。如果是在国内,夜生活才是最丰富的,在繁华的都市里,人来车往。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可是真的到了晚上时,游客到街道上就只能看见一家家商店,却没见到多少日本人。走在偌大的街道上,偶尔走过几个人,冷冷清清的。游客本以为看见的是热热闹闹,人来人往的情景,没想到这么冷清。这令游客好奇了起来,为什么日本街道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街道上都没有人,那都去了哪里?难道都在家?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当地人告知原因后,女子听了很“尴尬”,其实并不是在家的,是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要留在公司加班,所以才不能出去玩。据说日本人很经常加班,有多经常?几乎是每天都会,所以在日本有一种文化叫“加班文化”。日本人认为加班就代表了努力工作,不努力的人就不加班。所以晚上的日本街道是比较冷清的,没有什么人出去玩,而因为国内的市民比较热衷于出么旅游,所以在听到日本人都在打拼,但是自己却在玩时,不禁脸红了。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网友“展翅纷飞”:天天加班是真的吗?就算身体受得住,心理也受不住这么摧残啊!

@网友“脉脉春风”:走在一条没什么人的街上,不觉得冷清都会觉得静得受不了,长期这样下去不会觉得压抑吗?

@网友“深邃眼瞳”:无法想象,要是夜晚都这么安静,这么冷清,要怎么生活下去,感觉有点孤单。


为什么旅游时晚上很少见到日本人?


标签:日本 樱花 富士山 2018年08月13日 10:4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