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东南亚是中国游客出境游去得最多的地方,在东南亚这些国家中,泰国最受欢迎的,普吉岛、曼谷、清迈还有芭提雅均是吸引游客的著名景点。中国男人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呢?大家显然知道,那便是芭提雅了。这个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地方,是许多游客的首要出行地。许多喜欢海滩度假的朋友大多会选择来…

东南亚是中国游客出境游去得最多的地方,在东南亚这些国家中,泰国最受欢迎的,普吉岛、曼谷、清迈还有芭提雅均是吸引游客的著名景点。中国男人最爱去的地方是哪里呢?大家显然知道,那便是芭提雅了。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这个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地方,是许多游客的首要出行地。许多喜欢海滩度假的朋友大多会选择来芭提雅。这里的阳光沙滩,微醺的海防,还有着全世界文明的人妖表演,晚上热闹的酒吧等等,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游客前来游玩。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在芭提雅,酒吧步行街是当地的一大特色,也是因为步行街晚上的盛况,让芭提雅又有“不夜城”的头衔,这条步行街是600多米长,在街道的两旁一字排开,均是酒吧。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晚上,酒吧门口站着许多泰国美女,其中也不乏一些人妖,一般长得极好看的泰国人是人妖的可能性是极大的。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许多来到芭提雅的男性游客,都会选择在这里一夜纵情,在芭提雅,还有极有趣的“租妻文化”,在泰国,你若是住得空虚寂寞的话,可以花钱在泰国租一个妻子,帮你做做家务,当你的临时老婆;当然,在泰国还有许多的混血美女的哦,她们天生丽质,身材高挑,广受男性游客的偏爱。


芭提雅—男人的天堂


标签:泰国 芭堤雅 人妖 2018年08月13日 08:4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