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故宫,一个奇特的地方

说起故宫大家都是知道的,当然对于这个地方,很多人也都去过的,没去过的人也都是很向往着去这个地方,毕竟这也算是经过那么多年的洗礼还留下的一个比较神秘的地方了,经过那么多年的大风大雨,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这一点也证明着当初的古人的智慧是非常厉害的,故宫这个地方当初还发生过地震,而现…

说起故宫大家都是知道的,当然对于这个地方,很多人也都去过的,没去过的人也都是很向往着去这个地方,毕竟这也算是经过那么多年的洗礼还留下的一个比较神秘的地方了,经过那么多年的大风大雨,依旧没有多大的变化,这一点也证明着当初的古人的智慧是非常厉害的,故宫这个地方当初还发生过地震,而现在的故宫却还是依旧的漂亮!确实是很让人赞佩的!


故宫,一个奇特的地方


随着时间的推移,故宫肯定是有些地方是需要修补的,当然那些需要修补的地方,会有着专家和工匠去研究一番以后再来修补!而再一次故宫修补的时候,工匠发现了在太和殿的地板是有一些问题的,经过工匠和专家的发先,太和殿的地砖不仅非常奇特,而且这些地砖厚度加起来,身世有15层那么厚,很多人因此也都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猜测,最后经过专家的一致商讨认为,这应该是当初皇帝为了防止刺杀才这么做的!


故宫,一个奇特的地方


而且专家们也都认为,在太和殿是不可以就这样随便就弄一个偏房的,因为古代在这儿是一个比较盛大而且又庄严的地方,每天都会有很多人聚集在这里,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商讨的!而为了保证那些高官和皇帝的安全没有漏洞,所以才弄了这样的地砖,还有就是害怕别人用地道的姓氏来对这里构成一定的威胁!


故宫,一个奇特的地方


当初故宫在修建完成的时候,那些在过程中修建故宫的那些工匠和闲杂人等,最后要么消失,要么通通都被杀害了,为的就是怕故宫的地图最后被别人知道,然后会有一些小人挖地道,但是朱棣的这个做法确实让人觉得很恐怖,是真的狠心啊!对此你们是不是也这么认为呢?

标签:故宫 明朝 旅行 2018年08月02日 11:3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