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非洲黑人:重庆太热了 我要回广州

我们都知道广州的黑人非常多,在广州生活的黑人有几十万,平均100个人里面有2个黑人,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概念了。大量的黑人来广州是从改革开放后开始的,他们来这里做生意,改革开放后,中国的物产丰盈,大量的黑人把中国制造的产品倒卖到非洲,从中谋取差价。由于广州经济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治安也…

我们都知道广州的黑人非常多,在广州生活的黑人有几十万,平均100个人里面有2个黑人,大家就知道是什么概念了。大量的黑人来广州是从改革开放后开始的,他们来这里做生意,改革开放后,中国的物产丰盈,大量的黑人把中国制造的产品倒卖到非洲,从中谋取差价。由于广州经济发达、基础设施完善、治安也不错,于是很多黑人就定居下来了。


非洲黑人:重庆太热了 我要回广州


现如今,中国的黑人也是越来越多了,随便一个省会城市都能看到非洲朋友的影子。重庆也是一样,重庆的火锅非常著名,重庆的妹子非常漂亮,很多黑人也想来重庆看一看、玩一玩,再加上前段时间重庆被抖音刷成了网红城市,更加勾起了非洲朋友前来旅游的欲望。


非洲黑人:重庆太热了 我要回广州


这不,最近就有几个黑人朋友约一起去重庆旅游,可惜他们来的不是时候,广州的夏天是炎热的,武汉的夏天是恐怖的,重庆的夏天更是要命的。这几个黑人朋友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重庆这座城市的“热情”,气温高达40°,地表温度将近80°。而且重庆的热和别的地方不一样,不仅仅因为处在长江河谷中导致难以散热,重庆也号称“雾都”,这里的空气湿度很高,气温只要超过30°就会感觉很闷热,比其他地方更加难以忍受的热。


非洲黑人:重庆太热了 我要回广州


来到重庆才2天,非洲朋友就表示:重庆太热了,比广州热太多,比故乡非洲更是热的高了几个档次,纷纷想要回到广州避暑!

标签:非洲 重庆 2018年08月01日 10:5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