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鼓浪屿:为何游客来了之后却称被坑了

厦门是一座沿海的城市,也是一个旅游城市,在中国很多人心目当中,都是非常值得出游的,尤其是厦门最出名的鼓浪屿,早就成为了厦门最标志的景点之一,但是这座鼓浪屿的风评却不是很好,有的游客大加赞赏,称鼓浪屿是自己去过最美的海岛之一,但有更多的游客在游玩了之后却称自己被坑了,纷纷吐槽了起…

厦门是一座沿海的城市,也是一个旅游城市,在中国很多人心目当中,都是非常值得出游的,尤其是厦门最出名的鼓浪屿,早就成为了厦门最标志的景点之一,但是这座鼓浪屿的风评却不是很好,有的游客大加赞赏,称鼓浪屿是自己去过最美的海岛之一,但有更多的游客在游玩了之后却称自己被坑了,纷纷吐槽了起来,这是为何呢?毕竟鼓浪屿那么美早就已经是公认的了!


鼓浪屿:为何游客来了之后却称被坑了


其实这里面的原因有很多,鼓浪屿就像海上的花园一样,是一座旅游设施非常完善的海岛,上面还有不少居民在这里生活,整座小岛上全是绿树和房屋,也像森林花园一样,是被建筑在了海岛上,鼓浪屿上有着著名的钢琴博物馆和日光岩风景区,来到鼓浪屿游玩的游客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些标志性的景点的,除了美景就是美食,鼓浪屿当然也不例外,一个成熟的旅游景点自然是应有尽有的,但游客不喜欢鼓浪屿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


鼓浪屿:为何游客来了之后却称被坑了


旅游最脱不开的一个词绝对就是消费了,鼓浪屿的物价也绝对不是中国一些商业化的景点,再加上去鼓浪屿要做轮渡,那么从游客到鼓浪屿的这段路程中,每走一步都是在花钱,这钱花的是差别待遇,这就让游客感到非常的不满了,哪怕不是厦门的当地人,好歹也是中国人,对不对?当地人回到鼓浪屿资金只需要10块钱不到的轮渡费用,可是外地的游客坐轮渡的费用直接翻了5倍,这怎能不令人吐槽?


鼓浪屿:为何游客来了之后却称被坑了


跟小岛上的吃的和住宿相比,这轮渡费用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甚至海岛上了很多食物素材都根本不新鲜,因为出岛一次比较困难,所以很多商家一次性会屯很多食材,这就是的吃进游客嘴巴里面的食物直接变了味,这价格贵就不说了,万一再吃坏肚子,那该让谁来负责呢?毕竟游玩游的就是心境,总不能精神抖擞的出门,回家之后却病怏怏的!


鼓浪屿:为何游客来了之后却称被坑了


鼓浪屿的名气这么大,所以来到鼓浪屿的游客人数也非常的多,游客人数一多,那么素质就无法保证了,比如说海岛上的钢琴博物馆简直就是人挤人,哪里还能听到钢琴声,岛上遍地都是垃圾,也没有人及时清理,而唯一能看的则是碧澜无波的大海,这是中国的海岛,千千万万,游客既然选择了鼓浪屿,一是看中了鼓浪屿的名气,二也是希望鼓浪屿是与众不同的,但来了之后却是这样的一番景象,当然让游客有一种被坑的感觉!

标签:鼓浪屿 博物馆 旅游 2018年08月01日 10: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