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新疆消费并不大值得来一次

我们印象中的西北、西南地方经济都比较落后,消费应该很便宜。很多都是三线、四线、五线城市。就拿新疆来说,其实很多消费水平都已经可以赶上很多的一线城市了。吃饭肉和菜都挺贵的,但是分量都很大,如果是三两个人的话到饭店吃饭就不太划算,要是人多平均下来就也还好,跟我们生活的城市差不多。会…

我们印象中的西北、西南地方经济都比较落后,消费应该很便宜。很多都是三线、四线、五线城市。就拿新疆来说,其实很多消费水平都已经可以赶上很多的一线城市了。吃饭肉和菜都挺贵的,但是分量都很大,如果是三两个人的话到饭店吃饭就不太划算,要是人多平均下来就也还好,跟我们生活的城市差不多。会不会很多朋友觉得,还没来之前感觉不用花钱,来了以后觉得也这么贵啊?


新疆消费并不大值得来一次


我们耳熟能详的新疆美食有:大盘鸡、辣子鸡、馕、烤肉、烤腰子、手抓肉、马肠、冷水鱼、牛肉羊肉、马奶酪、凉皮子、熏肉,还有各种类型的抓饭和拌面。

一般到饭店吃饭,人多的情况下,五六个人以上,平均下来一个人40-50元是比较正常的,都是很大份的,人多也不浪费,拼下来也便宜。而且是比较有地方特色的。也有便宜一些的,像街边的小滩小店,也有很多特色美食,也是大众价可以吃到。

冷饮甜品这些相比大城市来说就要便宜一些,还是蛮好的。


新疆消费并不大值得来一次


吃到最便宜的还是新疆的馕,比吃饭的碗还大的一个才三块钱,便宜大份好吃,还很朴实,感觉挺不错的。早餐都是比较便宜,样式也多,吃的很丰富。


新疆消费并不大值得来一次


新疆旅游景点:喀纳斯、乌鲁木齐、吐鲁番、伊犁、布尔津、天山、喀什、那拉提草原、罗布泊等等美景,幅员辽阔,地大物博,山川壮丽,瀚海无垠,古迹遍地,民族众多,民俗奇异。

你到过新疆觉得这边消费贵吗?还没来过新疆的你会打算来旅游吗?


(旅游责编:高辉杰 )
标签:新疆 游玩 2018年07月19日 09:5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