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必去的地方

南山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市南山,距市区40公里,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游览区以北有255国道和海南环岛高速公路通过。南山文化旅游区共分三大主题公园:南山佛教文化园南山佛教文化园是一座展示中国佛教传统文化,富有深刻哲理寓意,能够启迪心志、教化人生的园区。其主要建筑有三亚南山寺、三…

南山文化旅游区,位于三亚市南山,距市区40公里,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游览区以北有255国道和海南环岛高速公路通过。南山文化旅游区共分三大主题公园:

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必去的地方

南山佛教文化园

南山佛教文化园是一座展示中国佛教传统文化,富有深刻哲理寓意,能够启迪心志、教化人生的园区。其主要建筑有三亚南山寺、三亚南山海上观音、三十三观音堂、龙五爷财神殿、金玉观音阁等。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天涯区,距主城区西南约23公里处,背对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是海南建省20年第一旅游名胜,新中国成立60周年海南第一旅游品牌。景区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和"南天一柱"突兀其间。

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必去的地方

呀诺达雨林景区

呀诺达雨林景区位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道镇,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三亚市区仅35公里,距凤凰机场52公里,是名副其实的三亚后花园。景区北与五指山、七仙岭比肩相连;东眺南海万倾波涛,美丽的海棠湾近在咫尺;与南中国第一温泉南田温泉仅一水之隔。在三亚市最新修编的旅游总体规划中,本景区位于大三亚旅游规划中的生态景观轴上,是"三亚旅游圈"的"金三角"地区。

标签:南山 三亚 佛教 旅游 2018年06月28日 14:3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