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这个5A级景点真霸气,长达6个月免门票!

中华上下五千年,老祖先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闻名中外的古城古建筑。在国内繁若星辰的古城中,你最偏爱的是哪一个?是文艺者爱好者喜欢的丽江古城,还是环境清幽的大理古城;是气势恢宏的平遥,还是风格独特的阆中?而在其中有一座古城较为特殊,它曾在明清时期极为繁荣昌盛,却因为一场战役,几经毁灭与…

中华上下五千年,老祖先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闻名中外的古城古建筑。在国内繁若星辰的古城中,你最偏爱的是哪一个?是文艺者爱好者喜欢的丽江古城,还是环境清幽的大理古城;是气势恢宏的平遥,还是风格独特的阆中?而在其中有一座古城较为特殊,它曾在明清时期极为繁荣昌盛,却因为一场战役,几经毁灭与历史的沧桑中,如今它已重获新生,正散发出绚烂夺目的光芒,它就是台儿庄古城。

这个5A景点真霸气,长达6个月免门票!

很多人应该都去过这座古城,游客们对它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它是中国北方水乡古城的代表,古朴典雅,美丽的像是一幅画;也有人说它并没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反而更像是汇集了南北古城建筑精华的博物馆,但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印象,就是这里的门票可是不便宜。在好多古城现在都推行免费的政策下,它不但还收取门票,而且高达了160元,说实话是有一点点高的。

不过在最近几天,这座古城刚刚发布了一项政策,突出了它豪气的一面。那就是在从2018年7月1日至12月31日,全国的在校大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即可享受门票免费的政策,这一消息发布出真的是让人刮目相看,要知道活动期间正好是大学生的暑假期间,而且长达6个月。本来古城游的一大受众就是年轻人群体,要知道目前大约有3000万在校大学生,景区这么做,无异于放弃了一大部分收益,无论如何,这一次还是要给台儿庄古城点一个大大的赞!

这个5A级景点真霸气,长达6个月免门票!

台儿庄古城是山东省的一座5A级景区,这里历史悠久,唐宋时期已经初露规模,后来震天动地的台儿庄大战,让这里变成了一片凌乱的废墟。当地政府在2008年选择对此进行大规模的重修,于是才有了典雅的街巷、悠悠的码头。这里自古以来都是有名的地方,曾被封为“天下第一庄”的名号。

我们在中雪时都曾学过一条运河--京杭大运河,它用涓涓流水养育出了两岸众多城市。如今的古运河依旧缓缓流过这种古城,经历了几百年的岁月洗礼,早已是斑驳不堪,每一座古码头似乎都在诉说着那段曾经的商业经历。运河里的河水谈不上清澈,但蜿蜒在拱桥之下,仍有一种小桥流水人家的委婉气质。

如今的运河已经褪去了古老的功能,转而开始承接起新的作用。这里经常会举办各种赛龙舟活动,其中不乏一些国际性赛事。一艘艘古色古香的龙舟在人们的助威声中,劈波斩浪,犹如条条白练划过水面,两岸旁熙熙攘攘的观众一起加油呐喊,这种景象或许与当年的商贾云集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个5A级景点真霸气,长达6个月免门票!

如果你是晚上来,那一定要在这里住上一夜,台儿庄最美的时刻便是夜晚降临的时候。白天古朴典雅的街道小巷换上了一身新的着装,到处都是灯火阑珊的景象,运河映衬着岸边五彩的霓虹灯,更加显得楚楚动人,不远处划过来一首乌篷船,船头上或许还站在一位青花翠衫的姑娘,真的是犹如江南水乡一般。

虽然这次活动力度已经很大了,但还是希望台儿庄能够吧活动范围涉及到更多的人群,哪怕时间只有一两天也行,当然如果能把门票价格调低一点就更好了,你觉得呢?欢迎发表你们的看法,和小编及时分享欧。

标签:5A景点 台儿庄古城 大学生 免门票 2018年06月21日 10: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