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腰包不够鼓,千万不要在这些景点吃饭!

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了,旅游是很多人节假日放松自己的选择,但是想必大家出门旅游最不想遇到的就是那些体验极差,物价高到飞起的景点吧?可是总有那么一些地方,让游客的钱包损失惨重,直呼:物价太高!1、上海迪士尼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最有现代感的园区,丰富的游乐项目,是家庭游玩的不二之选,但是…

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了,旅游是很多人节假日放松自己的选择,但是想必大家出门旅游最不想遇到的就是那些体验极差,物价高到飞起的景点吧?可是总有那么一些地方,让游客的钱包损失惨重,直呼:物价太高!

腰包不够鼓,千万不要在这些景点吃饭!

1、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乐园里最有现代感的园区,丰富的游乐项目,是家庭游玩的不二之选,但是去年年底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始禁止游客自带食物、饮料,也就是说如果游客不想出去,只能在院内消费。迪士尼乐园内供应有各类中西特色餐饮,既有简单快餐,也有丰盛大餐。至于价格嘛,一般成人套餐价格在75-100元左右。

有网友在迪士尼乐园时,因为夏天天气太热,想给家人女儿买一根冰棍,可到了店里发现一根普通冰棍居然卖40元,不忍心让女儿失望,只好花80块钱买了两根,但是还是忍不住说物价太高!

2.成都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可谓是成都的著名景点,里面有很多好吃的,但是基本上成都本地人是不会去宽窄巷子买吃的,理由是因为宽窄巷子里的食物很贵,基本上奔向宽窄巷子的都是不知情的外地人,小编曾经也在宽窄巷子买了两碗菠萝饭,竟然就用了50元,结果出了宽窄巷子买了一份同样的食物却只需要一半的价格。

腰包不够鼓,千万不要在这些景点吃饭!

3、三亚

三亚现在是最热门的旅游城市之一,但是三亚的餐饮消费也是非常高的,有游客仅仅是指着一条鱼问了下价格,店家立刻手脚麻利地将鱼拿出来杀了,强制消费了五百多块钱,如果你要说理的话,立马出来几个大汉,这哑巴亏只好自己吃了。

来自广东的赖先生说:“在三亚想吃个海鲜,贵的不得了,一条鱼4、5白块一斤很正常,三亚物价太高,宰客严重,吃了一顿家常菜收我4000块钱。”

4、哈尔滨天价鱼

游客陈先生在哈尔滨游玩后,发微博称,在松北区“北岸野生渔村”吃饭时“被宰”,两桌吃了1万多块钱。据陈先生回忆,一开始他们点了一个7斤左右的鱼,但是店家却杀了一条10斤的,他们也认可了,但结账的时候店家变本加厉,鱼又变成了14斤4两,整整翻了一倍最后。看着账单,陈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双方甚至升级为肢体冲突。

腰包不够鼓,千万不要在这些景点吃饭!

还有媒体爆出的青岛龙虾“38元一只”等等。当然,这些只是景点中的个别黑心店家,并不是所有地方都宰客。但是也希望有一天我们游客在旅游时可以安心体验当地美食,实实在在做生意。

你有被“宰客”的经历吗?对于景区高昂的物价,你怎么看?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标签:景点 宰客 旅游 监管 2018年05月24日 11:3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