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山西将打造两座新机场,这两个“小县城”要起飞了!

机场建设一直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话题之一,因为机场不仅能方便人们出行,还能有效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最近几年,我国的机场规划越来越完善,新建机场也成了大家一直很关注的话题,如今的在十三五期间,很多地方都在规划建设通用机场,这里所说的通用机场是指: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

机场建设一直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话题之一,因为机场不仅能方便人们出行,还能有效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最近几年,我国的机场规划越来越完善,新建机场也成了大家一直很关注的话题,如今的在十三五期间,很多地方都在规划建设通用机场,这里所说的通用机场是指:专门承担除个人飞行、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等特殊飞行任务。山西将建设两座新机场,这两个“小县城”要起飞了!

山西将打造两座新机场,这两个“小县城”要起飞了!

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两个地方就山西孟县和襄垣县。第一个机场名为:盂县通用机场,具体位置于山西省阳泉市盂县东梁乡,该机场性质为一类通用机场,飞行区等级定位为2B,其中新建跑道长1200米,宽30米,还有一些飞行相关的配套设施建设,拟使用最大机型为运12,工程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之中。盂县隶属于山西省阳泉市,位于山西省东部,是山西省阳泉市所辖的一个县,主要景点有:藏山、龙堂瀑布、寺平安温泉、千佛寺等。

山西将打造两座新机场,这两个“小县城”要起飞了!

第二个机场名为:襄垣县通用机场,具体位置于襄垣县虒亭镇东城村,机场定位为一类小型通用机场标准建设,其中新建跑道长1200米、宽35米,满足兼顾直升机、小型固定翼飞机和通勤飞机起降要求,配套设施建设包括:停机坪、航站楼、陆侧道路、停车场等设施,该机场占地约为650亩。襄垣县位于山西省东南部,太行山的西麓,上党盆地之北,总面积为1160平方公里。其地理位置很适合机场的建设。

山西将打造两座新机场,这两个“小县城”要起飞了!

机场建成后,将直接使两个地区的旅游等产业得到升级。对此,小伙伴们是否也很期待呢?欢迎下面留言。

标签:机场建设 盂县 襄垣县 旅游 2018年05月16日 10:4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