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太行山是一座雄伟豪迈的大山,它的美丽与神奇让世人为之惊叹!它提供了很多知名的景区,比如5A景点:太行大峡谷,和享誉世界的郭亮太行天路,但在很多老驴友看来最美的景点总是在人迹罕见处,这5处美景,被老驴友视为珍藏,吃住都不贵,关键是没有门票!武家湾第一处美景便是武家湾,这里位于河南与山…

太行山是一座雄伟豪迈的大山,它的美丽与神奇让世人为之惊叹!它提供了很多知名的景区,比如5A景点:太行大峡谷,和享誉世界的郭亮太行天路,但在很多老驴友看来最美的景点总是在人迹罕见处,这5处美景,被老驴友视为珍藏,吃住都不贵,关键是没有门票!

武家湾

第一处美景便是武家湾,这里位于河南与山西的交界,是所有老驴友朝思暮想的完美原生态景区。武家湾虽然位于太行山却有着南方山水的气质,田园风光的古村被低矮的群山环保,就像是一座世外桃源一般,村旁还有条大峡谷,泉水喷涌,每当雨季来临这里溪流漫过脚踝,大山峡谷间烟雾迷蒙,是游玩戏水的好地方。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地址:河南与山西交界陵川县武家湾

龙床沟

龙床沟应该大部分人都没去过,也不知道,这里只有最资深的驴友才回到来,但就是这么冷门的地方却有着放着任何一个5a级景区都能作为头牌的大瀑布,仅仅一张图片就能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了!大瀑布气势恢宏,从一座大山的凹陷处喷薄而出,再重重的摔在潭下,飞溅起朵朵水雾,在这里拍照,你绝对能惊艳朋友圈。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地址:林州市石板岩镇郭家庄村

黄崖底村

看完龙床沟的瀑布,我么再来欣赏下黄崖底村的大瀑布。这里的瀑布没有龙床沟的高度,却有着它的气势,此外黄崖底村的风景十分秀丽,位于大山的拐角处,云雾缭绕,绿植茂密,是一处人间仙境。在村旁不远处还有一处东西走向的大峡谷,山高300米左右,你可以攀登上去,欣赏迤逦的景色。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地址:河南省辉县市与山西省壶关县交界处

太行平湖

关于太行平湖,小鹿第一次发现它的时候就被它迷人的景色所喜欢,它有着高峡出平湖的一切美景,平静的湖面像一首民歌,周围层峦叠嶂,倘若等到晴朗日子湖面还会反射出碧蓝色的光芒,说是北方的“小九寨”也不为过。这里是拦河大坝而形成的人工湖泊,所以知道的游客还不多,十分清净,假期来最合适不过。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地址: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

千瀑沟

最后一个是千瀑沟,由于千百年来雨水的冲刷作用,使得千瀑沟峡谷高低不平,进入5月份的雨季后,这里便成了小瀑布的天堂,在千沟万壑间与无数条小瀑布缓缓流淌,一个挨着一个,溪水清凉清澈,真是犹如千瀑一样。此外还有很多小潭,里面有鱼儿游动,是一家人戏水玩耍的好地方。

巍峨太行山,风景众多,不收门票!

地址:河南安阳西部桃园水库

上面这些风景有没有吸引到你,感兴趣的话,赶快留言吧!

标签:太行山 武家湾 龙床沟 不收门票 2018年05月02日 17:3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