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网曝中国游客在泰国公园狠踹铁笼吓唬小老虎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了解,2015年10月31日在泰国旅游景点是拉差龙虎园(SrirachaTigerZoo),一名中国内地中年男游客,在喂小老虎的时候多次用脚猛踢笼子吓唬幼虎取乐,无人制止。视频被放上社交网络,引发泰国网民的反感和指责。中国游客再次将脸丢在了境外。中国内地游客出境游近两年非常火热,豪气买买买带…

旅游资讯了解,2015年10月31日在泰国旅游景点是拉差龙虎园(SrirachaTigerZoo),一名中国内地中年男游客,在喂小老虎的时候多次用脚猛踢笼子吓唬幼虎取乐,无人制止。视频被放上社交网络,引发泰国网民的反感和指责。中国游客再次将脸丢在了境外。


大陆游客在泰国公园狠踹铁笼吓唬小老虎 引发网友声讨


大陆游客在泰国公园狠踹铁笼吓唬小老虎 引发网友声讨


大陆游客在泰国公园狠踹铁笼吓唬小老虎 引发网友声讨


中国内地游客出境游近两年非常火热,豪气买买买带动周边旅游目的地经济之外,不文明行为已是“人所共知”,近来在泰国更是连番出丑,致使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早前就此呼吁中国游客境外注意言行,可是好像成效不大。

10月31日又有泰国网民在facebook上爆料,贴出一段视频,是一位中国中年男性游客,在泰国著名景点是拉差龙虎园喂小老虎时,竟多次脚踢老虎笼,令小老虎受惊吓而取乐。

旅游指南了解,事件曝光后,激起泰国网民及当地动物保护人士的反感,狠批该中国游客的行为。从短片可见,该名中年男子用奶瓶诱使小老虎上前喝奶,当小老虎贴近笼边站起来喝奶时,他竟往老虎笼靠近小老虎头部的位置猛踢去,令小老虎受到惊吓,退避到笼中角落处,而该男子见成功欺负小老虎后随即旁若无人放声大笑!

片中还可见有一名胸前挂着证件的疑似领队的男子,非但没有阻止该名男子的恶行,还在旁大笑。而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不见踪影。

这个丢中国人脸的事件,被泰国当地媒体和网站大量报道,占据头条。网民也发帖指责这个中国内地游客及其导游“没有教养”、“没有职业道德”。有人还调侃说:“开笼试试看,还敢脚踢?”另有网民批评园方的工作人员未尽职责:“太可恶了,动物园工作人员为什么都不去上前阻止或是做点什么呢?”还有人表示:“中国人也不是每一个都是这样的,但不得不承认,看了这个视频,感觉真的很不好。”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