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英国推出面对中国游客的两年多次入境签证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消息,英国政府推出面对中国游客的两年多次入境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中国游客通常被签发的是六个月的旅游签证,签证费为85英镑。新推出的政策将以相同的签证费签发两年期旅游签证,允许签证持有人无需重新申请便能出入境。该政策将于明年1月推出,可能会被拓展为引入10年多次入境…

旅游资讯消息,英国政府推出面对中国游客的两年多次入境签证,以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英国。


英国推出面对中国游客的两年多次入境签证


中国游客通常被签发的是六个月的旅游签证,签证费为85英镑。新推出的政策将以相同的签证费签发两年期旅游签证,允许签证持有人无需重新申请便能出入境。该政策将于明年1月推出,可能会被拓展为引入10年多次入境签证。

除了放宽签证限制外,英国签证指纹录入服务从此前的9个城市增加至50个城市,以便中国公民更容易地申请签证。


英国推出面对中国游客的两年多次入境签证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目前正在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路透社称,这次的签证政策调整通过减少相关的繁文冗节和签证申请成本,吸引中国中产阶层前往英国旅游。

“此举以我们拥有的一项真正的吸引力为侧重点。我们的文化、历史古迹还有购物环境,会吸引中国人来这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称,中国游客“对我们的经济贡献良多,我们希望在这方面做到最好,看看接下来这几年能有多少成长。”

英国政府网站称,这是英国政府旨在加强中英关系的举措之一,英国也将受惠于此。

旅游指南了解,过去五年,英国接待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一倍有余,在2014年达到18.5万人次。

为了让中国游客更方便赴英观光,英国政府今年初已先推出1项简化作业,所有一般游客与商务旅客只要通过单一程序,就可申请英国与欧洲签证。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英国 入境签证 旅游 2015年10月21日 13:1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