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中国三游客柬埔寨机场调座椅起纠纷 被请下飞机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了解,昨日凌晨,张女士从柬埔寨旅游回来,连呼“丢脸”,同航班的几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了纠纷,最后被机长“请”下了飞机,航班也因此延误1个小时。游客在飞机上发生纠纷,机舱内一度混乱(图片由同航班其他乘客提供)最新消息显示,旅行社已分别向旅游局和边防进行了情况汇报。旅行社负…

旅游资讯了解,昨日凌晨,张女士从柬埔寨旅游回来,连呼“丢脸”,同航班的几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了纠纷,最后被机长“请”下了飞机,航班也因此延误1个小时。


中国三游客柬埔寨机场调座椅起纠纷 被请下飞机

游客在飞机上发生纠纷,机舱内一度混乱(图片由同航班其他乘客提供)


最新消息显示,旅行社已分别向旅游局和边防进行了情况汇报。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人多难免有微小摩擦,更需游客注意文明旅游。”他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原定于10月19日晚从柬埔寨暹粒国际机场起飞的柬埔寨吴哥航空航班K6989没能准时起飞,乘客施某、高某、袁某被法籍机长“请”下了飞机。

事由其实非常小:施某(女)登机入座后将座椅靠背放至最低准备休息,后排乘客高某无法舒适入座,在用手提醒对方时不小心碰到施某的头发,双方发生口角,各自的亲友加入到纠纷中,导致双方辱骂和推搡。其他乘客劝不住、领队劝不住、空乘人员劝不住,一度引起秩序混乱,法籍机长通过机舱的监控,决定通过边防人员将三名过激游客施某、高某、袁某(高妻)带出机舱。机长认为这几名游客影响到了航班安全,对他人造成了影响,拒绝其三人登机,否则航班不予起飞。

“我们和领队都为这几个人求情,特别是那对老夫妇,希望机长能允许他们一起返回,但机长态度很坚决,坚持要三人离开机舱才能起飞。”张女士叹道,以前都是在新闻上看到各种旅游不文明行为的曝光,没想到这次亲眼目睹了,“鸡毛蒜皮的事,哪里用得着恶化成这样?!”她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时刻提醒自己,不管到哪里都应该文明旅游。

岳先生是都江堰人,当时他就坐在纠纷双方当事人的后面一排,他说,施某和他是一个旅行团的,其父也是57岁的人了,而看高某、袁某的样子也是六七十岁的人了,不知道双方为啥火气那么大,“我是把这边按下去又按那边,劝了好久。”岳先生称,一件小事演变成这样,大家都没有想到,同时此事也为大家敲响了文明旅游的警钟,“希望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最终飞机晚点1个小时起飞,于次日凌晨2点10分安全抵达成都。据旅游指南获悉,三位游客下飞机以后,在暹粒海关边防接受劝解和教育,之后由旅行社人员接至暹粒市区入住酒店。三位游客因此所产生的食宿以及返程等费用均需自己承担。最新消息显示,旅行社已分别向旅游局和边防进行了情况汇报,并已落实三人的返程航班,高某、袁某将于明日从广州转机回成都,施某将于后天从暹粒直接返回成都。

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柬埔寨吴哥正是旅游旺季,航班是班班爆满,“人多难免有微小摩擦,更需游客注意文明旅游。”他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当问及这三人是否会进入“游客黑名单”时,他表示尚不清楚。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