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杜鹃”过境阿里山封闭 大陆游客招牌下拍照留念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报道,台风“杜鹃”过境台湾,阿里山公路封闭、阿里山园区休园,今天无法前往阿里山的大陆游客,则涌入阿里山下的触口风景区,在“阿里山”招牌下拍照留念。台风“杜鹃”暴风圈逐渐远离台湾,嘉义县早上还降下倾盆大雨,从上午9时起,雨势稍歇,部分地区甚至就没有降雨,预警性封闭的阿里山…

旅游资讯报道,台风“杜鹃”过境台湾,阿里山公路封闭、阿里山园区休园,今天无法前往阿里山的大陆游客,则涌入阿里山下的触口风景区,在“阿里山”招牌下拍照留念。


“杜鹃”过境阿里山封闭 大陆游客招牌下拍照留念


台风“杜鹃”暴风圈逐渐远离台湾,嘉义县早上还降下倾盆大雨,从上午9时起,雨势稍歇,部分地区甚至就没有降雨,预警性封闭的阿里山公路抢修沿线的坍方、落石,预计下午2时先开放触口至石棹路段。

不过,慕名准备前往阿里山森林游乐区的陆客,今天都无法上山,嘉义地区上午虽然只有零星细雨,逾百辆搭载陆客的游览车,仍陆续涌入阿里山下的触口风景区的停车场,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陆客下车后,携伴走“天长”、“地久”吊桥,桥下就是湍急的溪水,有的陆客则陆续涌向“阿里山”招牌及“台湾宝岛”石碑拍照留念。

旅游指南了解,由于风景区停车场腹地不大,陆续涌入的游览车,部分则停在阿里山公路的入口处,阿里山工务段指出,道路抢修的大型机具已事先停放易坍方路段附近,游览车停放路口,并不会妨碍抢修进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