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习大大已成旅行风向标 访美下榻西雅图酒店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当地时间22日上午,习大大抵达了西雅图,开始了其在西雅图的三天两夜的访问,下榻酒店选择了位于市中心的西雅图威斯汀酒店。对此,西雅图市将实施长达3天的交通管制,同时西雅图威斯汀也做了特殊的准备,酒店的大门口,五星红旗已经挂在了最中央。习大大到访的两个晚上,891间客房全部客满。这次西雅…

当地时间22日上午,习大大抵达了西雅图,开始了其在西雅图的三天两夜的访问,下榻酒店选择了位于市中心的西雅图威斯汀酒店。

对此,西雅图市将实施长达3天的交通管制,同时西雅图威斯汀也做了特殊的准备,酒店的大门口,五星红旗已经挂在了最中央。习大大到访的两个晚上,891间客房全部客满。


习大大已成旅行风向标 访美下榻西雅图酒店


这次西雅图之行,习大大除了发表演讲和参与各种论坛会议,还将参访波音公司、微软公司和塔科马市林肯中学。而在此期间,习大大将在下榻的西雅图威斯汀酒店与美国加州、密西根州、爱荷华州州长等人进行会谈。

旅游资讯了解,西雅图威斯汀酒店位于西雅图市中心,酒店设有大型宴会厅以及近900间客房,交通便利,空间充裕,可以满足各种会见与宴请活动。同时,酒店的独特设计可让宾客尽情领略美国西北部的优美景观,饱览联合湖、普捷湾和以及奥林匹克和周边群山的迷人景致,将出行疲惫一扫而光。


习大大已成旅行风向标 访美下榻西雅图酒店


对于了解威斯汀的人,习大大这次入住西雅图威斯汀并不在意料之外。因为入住威斯汀似乎已经成为各国政要的一项外交“惯例”,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一家、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以及中东、欧洲的王储都曾下榻威斯汀。

那么,为各国政要喜爱的威斯汀,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品牌呢?

旅游指南介绍,威斯汀总部位于美国纽约WhitePlains的威斯汀,是喜达屋集团中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品牌之一。

酒店选址严格,皆坐拥重要城市商业中心的黄金地段。如今威斯汀在中国的一线城市有着众多的分布,如:金茂北京威斯汀饭店、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等。

1999年面世的威斯汀天梦之床,是威斯汀的独家法宝。洁白清爽的床单、丰盈的枕头、轻盈的羽绒被,这款标志性的睡床结合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元素,可帮助宾客获得酣甜睡眠,享受精神焕发的住宿体验。


习大大已成旅行风向标 访美下榻西雅图酒店


由医师和营养师携手打造的低卡路里活力美食,让宾客体力充沛,信心满满迎接每一天挑战。

酒店还提供多种形式的健身方式,包括专业健身房、小组慢跑,并且每家威斯汀酒店都有专门设计的跑步地图,让你活力满满。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