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台南登革热病例首破万 陆客团赴台游要当心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报道,台南市卫生局18日公布最新统计,5月入夏以来,全市的登革热病例数达10157例,首度破万例,创下有史以来新高纪录,较17日公布数据新增523例。台南登革热疫情延烧,观光部门通知旅行社加强防疫;旅游业者指出,陆客团仍依计划来台,但台南的观光行程多数取消,并请陆客来台前先准备防蚊…

旅游资讯报道,台南市卫生局18日公布最新统计,5月入夏以来,全市的登革热病例数达10157例,首度破万例,创下有史以来新高纪录,较17日公布数据新增523例。


台南登革热病例首破万 陆客团赴台游要当心


台南登革热疫情延烧,观光部门通知旅行社加强防疫;旅游业者指出,陆客团仍依计划来台,但台南的观光行程多数取消,并请陆客来台前先准备防蚊液、浅色长袖衣物避免被叮咬。

台湾观光部门表示,目前来台陆客约维持每天5000人至6000人,总数没有减少,但已告知旅行社注意疫情信息,避免去疫情热点,前往时须着浅色长袖衣物、带防蚊液。

台旅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李嘉斌指出,台南登革热疫情严重,大陆媒体也有报道,组团社业者也很关切,办事处都建议他们正常出团,但可避开台南的景点,等疫情趋缓,再恢复原本行程。

旅行社业者表示,一般陆客观光团都走8天7夜环岛团,现在有些团体从嘉义阿里山下山后,就直接跳过台南前往高雄,本来台南行程的安平古堡、赤崁楼、郑成功庙、奇美博物馆、当地小吃,现在多已取消。

旅游指南了解,专带陆客团的王姓导游王先生说,会提醒陆客要带防蚊液、长袖衣物防蚊子叮咬;他还会随身带5、6瓶绿油精,在车上利用游戏,旅客答对就送一瓶,既同乐又防疫。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台湾登革热 旅游景点 2015年09月18日 11:27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