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求婚圣地萌萌哒 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滩免签了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说到巴哈马,很多人会搞混成巴拿马,甚至古巴,其实巴拿马是中美洲陆地国家(有运河嘛),据旅游资讯介绍,巴哈马是大西洋西岸的岛国,位置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以东,古巴和加勒比海以北。由700多座岛屿和珊瑚礁组成,首都拿骚(Nassau)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巴哈马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

说到巴哈马,很多人会搞混成巴拿马,甚至古巴,其实巴拿马是中美洲陆地国家(有运河嘛),据旅游资讯介绍,巴哈马是大西洋西岸的岛国,位置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以东,古巴和加勒比海以北。由700多座岛屿和珊瑚礁组成,首都拿骚(Nassau)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


求婚圣地萌萌哒 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滩免签了


巴哈马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而巴哈马呢,它,是美国的《新娘》和《现代新娘》杂志提名的“最佳蜜月地点”,在这里,所谓情调,不过是最好的一场调情。


求婚圣地萌萌哒 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滩免签了


旅游指南获悉,加勒比海盗取景地,就在这里。巴哈马的海,其实,大多数情况之下不是那种纯净的蓝,是粉粉嫩嫩的颜色,粉粉的绿色,比别处的海要多几分暧昧。


求婚圣地萌萌哒 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滩免签了


作为一个大名鼎鼎的粉红沙滩,它,或许并不是一个“合格”的旅游胜地,太过安静,无人打扰,一眼望去,什么都没有,只有无边无际的粉红色,可,它就是美,美得可以听到幸福的回响。


求婚圣地萌萌哒 世界上唯一的粉色沙滩免签了


粉红的沙粒,把清澈的海水,都渲染得一片粉色,粉红沙滩,其实是白色的沙子和粉红的沙子构成的,粉红色的“沙子”则是当地一种特有的有孔虫的遗骸,被大浪袭击或鱼类冲撞后,它们就会成团地掉下礁石,最后被冲到了沙滩上,变成了粉红色的“沙子”。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扫描页面右方二维码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粉色沙滩 巴哈马 免签 2015年09月17日 11:3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