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成都—西藏林芝客车318线翻车 致7人死亡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报道,9月16日下午,从甘孜州委宣传部门获悉,国道318线高尔寺山段交通事故中,造成7人死亡。(车祸救援现场)9月16日早上8点50分,一辆从成都开往西藏林芝的长途客车在高尔寺山雅江段(G318线2933Km+500m)发生翻车事故,6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

旅游资讯报道,9月16日下午,从甘孜州委宣传部门获悉,国道318线高尔寺山段交通事故中,造成7人死亡。


成都—西藏林芝客车318线翻车 致7人死亡

(车祸救援现场)


9月16日早上8点50分,一辆从成都开往西藏林芝的长途客车在高尔寺山雅江段(G318线2933Km+500m)发生翻车事故,6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途中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11人受伤。伤者中2人重伤,其余伤情稳定,已于早晨10时全部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

据现场初步调查,这辆车牌号为藏GA5729的长途客车属西藏灵芝天长运务有限责任公司,客车准载46人,包括2名驾驶员在内实载18人。

旅游指南了解,接事故报告后,甘孜州委、州政府立即组织州县安监、交通、公安交警、医务人员200余人,救护车8台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抢救伤员。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