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开启浪漫之旅 体验世界新5大快邮轮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汽车、火车、飞机或许已经让你感到厌烦了,那就来试试邮轮吧!据旅游资讯报道,世界最新五大快邮轮于明年开启海上之旅,想要体验海上风光,开启一段浪漫之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逃离陆地,感受自由,享受一个无拘无束的海上假期吧!1、维京星帆(VikingStar)意大利邮轮制造领军企业Fincantieri承建了维…

汽车、火车、飞机或许已经让你感到厌烦了,那就来试试邮轮吧!据旅游资讯报道,世界最新五大快邮轮于明年开启海上之旅,想要体验海上风光,开启一段浪漫之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逃离陆地,感受自由,享受一个无拘无束的海上假期吧!


开启浪漫之旅 体验世界新5大快邮轮


1、维京星帆(VikingStar)

意大利邮轮制造领军企业Fincantieri承建了维京远洋邮轮(VikingOceanCruises),它的第一艘豪华邮轮维京星帆已经开始使用,第二艘将于2016年试航。维京星帆拥有464间客舱供944名乘客居住,包厢里充满着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n)设计风格:北欧式的温泉浴场,有着桑拿和“雪洞”,还有飘落的雪花;双层的露天平台,带有窗子的休息室;还有一个玻璃围成的巨大游泳池,很好地利用了船身的悬臂,跳水爱好者也会有更刺激的体验。维京星帆从2015年4月份开始起航,游经北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地中海,预计于2015年12月份结束,乘客可以在船上享受美食美酒,还可以登岸旅游,每人2749美元(约合16875.5元人民币)。

2、挪威遁逸号(NorwegianEscape)

作为挪威邮轮公司最新推出的一艘船,挪威遁逸号设施齐全,大胆创新,有许多新鲜刺激的活动空间和互动式体验项目。挪威遁逸号将于2015年10月份开启首航,它可容纳4200位乘客,船上配备齐全,空间宽敞,乘客可获得挪威语签名,这里还有一个工作室特等舱,一个以海滨漫步为主题的空间,用来享受美食,品尝美酒,健身娱乐。虽然他们没有透露这艘船的所有新特性,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里有一个天空酒吧(SkylineBar),里面有迈阿密最古老的酒吧、《烟草路》(tobaccoroad)以及挪威最大的俱乐部。它将在东加勒比海航游一周左右的时间,全年往返于迈阿密,每位乘客749美元(约合4602.7元人民币)。延续挪威邮轮革新传奇,带给乘客与众不同的海上巡游,赶快行动吧!

3、AnthemoftheSeas

AnthemoftheSeas是皇家加勒比最新的量子级(RoyalCaribbean’sQuantum)豪华邮轮,船上有着独特的技术,开创性的新场馆,无极限的娱乐。它可以承载4180名乘客,有着模拟跳伞体验、机器人调酒师、碰碰车、带有秋千的马戏团、北极星观察舱等量子技术创新,在北极星观察舱,乘客可以体验300英尺的高空,很是刺激。另外,船上由杰米·奥利弗(JamieOliver)、迈克尔·施瓦兹(MichaelSchwartz)和德温·亚历山大(DevinAlexande)担任厨师的专业餐厅,总是播放着《音乐将你震撼》(WeWillRockYou),美味又富有激情。AnthemoftheSeas停靠在英国南安普顿(Southampton),从2015年4月份开始开始航游地中海,10月份回到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FortLauderdale),11月份开启加勒比航游,每位乘客789美元(约合4839.5元人民币)。

4、美国鹰(AmericanEagle)

美国鹰配备了出色的特性,它有异常宽敞的客舱与阳台,七个独特的休息室、球洞区以及马克·吐温(MarkTwain)图书馆。它的标志是一只翱翔的鹰,象征坚毅、不屈、拼搏、向上,张扬而不失个性。美国鹰从明年3月份开启航程,沿着密西西比河航游于12月份结束,乘客可以在船上享受美食、啤酒、晚餐的鸡尾酒,也可以登岸旅游,每人4450美元(约合27295元人民币)。

5、不列颠号(Britannia)

不列颠号可以承载3647名乘客,船上有公司特有的服务,比如说Crow'sNest酒吧、阿图尔·科克哈尔(AtulKochhar)的信德餐厅。但是这里的创新比比皆是,烹饪俱乐部、高级厨师餐馆、明星雕塑、数百万美元的艺术收藏以及多于四个的游泳池,引人注目。据旅游指南了解,它将于明年3月份从英国南安普顿出发,航游地中海、北欧,于10月份结束,11月份开启巴多斯(Barbados)冬季加勒比海航程,每位乘客1028美元(约合6318元人民币)。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世界邮轮 浪漫之旅 2015年09月16日 14:1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