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9月初秋 来这6个国内游目的地邂逅美景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九月是夏秋交替之际,旅游资讯推荐最适合出游的地方已换上美美的秋装,静候你的到来!青海的年保玉则年保玉则,又称果洛山,是巴颜喀拉的最高峰,位于四川青海两省交界处,是藏区著名的神山,也曾是格萨尔王征战驰骋的古战场。年保玉则的神秘,莫过于她变幻莫测的天气,你也会领略到春夏秋冬四季之变…

九月是夏秋交替之际,旅游资讯推荐最适合出游的地方已换上美美的秋装,静候你的到来!

青海的·年保玉则

年保玉则,又称果洛山,是巴颜喀拉的最高峰,位于四川青海两省交界处,是藏区著名的神山,也曾是格萨尔王征战驰骋的古战场。


9月初秋 来这6个地方邂逅美景


年保玉则的神秘,莫过于她变幻莫测的天气,你也会领略到春夏秋冬四季之变迁。清晨满天星斗,却有大雪纷纷扬扬降下,寒气逼人,俨然隆冬景象。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整个山体被浓雾弥漫,不久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碧空如洗。

Tips:

年保玉则一般不能当天往返,因此需备高山野营徒步装备,抗风的高山帐篷和抵御低温的羽绒睡袋少不了。

西藏·日喀则

和日光之城拉萨的繁华热闹并不相同,古城日喀则安静地盘踞于后藏地区,守护着札什伦布寺、珠峰与羊卓雍措。

Tips:

日喀则的住宿也非常方便,各种青年旅馆、星级酒店一应俱全。观赏珠峰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4-6月,珠峰大本营住宿的条件相对辛苦,几乎不能洗漱。记得多带衣服。

西藏·林芝

9月,镶嵌在林芝田地里的青稞都被浸染成了金黄色,当清风扫过,金色的海洋翻涌。此时漫步在巴松措湖边,仿佛置身于斑斓的彩林,隔岸望去,皑皑雪山就矗立在天边。蓝天、白雪、彩林、湖泊在眼前交相辉映。

Tips:

林芝地区因交通不便,运输成本高,所以餐饮价格较贵。林芝地区住宿条件一般。

新疆·喀纳斯

喀纳斯既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有南国山水之娇秀,不同的植物群落色彩层次分明,每年9月尤是,金黄、殷红、墨绿各呈异彩,随着天气的变化每天都更换着不同的色调。浪漫的白桦林、原始的图瓦人村落、变色的喀纳斯湖,处处都是迷人的风光。

Tips:

喀纳斯地处高纬度内陆地区,昼夜温差很大,凌晨日出时的温度在-5℃左右,中午日照强烈时可达到27℃。白天在太阳下面只需要穿短袖,但早起去看日出,一件挡风透气的冲锋衣就特别有必要,配上抓绒更好,最好戴上帽子保护双耳。

大兴安岭

旅游指南介绍,每年9月中下旬到10月上旬,东北地区迎来了一年中最绚丽多姿的时候。大兴安岭、小兴安岭和长白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被当地人称作“五花山”。放眼望去,随处可见油画般的美景。欣赏森林美景的最佳方式,就是选择行驶在东北森林铁路上的绿皮慢车,坐在车厢里慢慢地观赏,细细地品味。

Tips:

游览东北森林铁路的最佳方式,是火车和包车相结合。早晨从大城市枢纽站出发,坐在火车里欣赏一天美景,当天傍晚抵达森林铁路尽头的林业局所在地。第二天包车或租车前往另外一个森林铁路尽头车站,乘坐另一条铁路上的火车返回大城市枢纽站。

湘西·芙蓉镇

无论你之前做过多少功课,看过多少风景照,当这个巍然矗立在瀑布顶端的古镇出现在你眼前时,依然会被这景观震撼到。如果你是个钟情于人文体验的旅人,那么此刻你一定已经被兴奋冲到头皮发麻啦。芙蓉镇的精华,就是体会这瀑布和古宅融合之妙。

Tips:

若时间充裕的话,芙蓉镇周边的猛洞河、坐龙峡、红石林也是不错的旅行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9月 初秋 国内游目的地 2015年09月16日 14:0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