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台湾阿里山“永结同心”断裂 游客心碎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台湾旅游资讯报道,15日,嘉义林管处阿里山工作站表示,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著名景点“永结同心”,因自然因素断裂,修复无果。未来将在“永结同心”旁边设置解说牌,向游客说明缘由。断裂的“永结同心”它以前长这样……据报道,“永结同心”景点,是因两棵桧木的树头及树根在大自然的雕琢下,巧…

据台湾旅游资讯报道,15日,嘉义林管处阿里山工作站表示,台湾阿里山森林游乐区著名景点“永结同心”,因自然因素断裂,修复无果。未来将在“永结同心”旁边设置解说牌,向游客说明缘由。


台湾阿里山“永结同心”断裂 游客心碎

断裂的“永结同心”


台湾阿里山“永结同心”断裂 游客心碎

它以前长这样……


据报道,“永结同心”景点,是因两棵桧木的树头及树根在大自然的雕琢下,巧妙地连结成一个心形图样,成为游客拍照留念的热门景点,尤其是情侣绝对要拍照纪念的地方。不料,8月底,却传出“永结同心”的心形中间部位发生断裂,让近日很多要前往拍照留念的游客心碎。

旅游指南了解,阿里山工作站指出,初步勘查结果,应为自然风化,造成枝干腐朽、断裂,并非人为因素,曾试图要重新连接起来,但因枝干太细而作罢。基于维持自然生态原貌,尽量不干扰自然现象造成的结果,未来将朝向在“永结同心”旁边设置解说牌,对照以前的图片,向游客说明缘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