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伦敦移动下午茶 搭着巴士边喝茶观光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纠结,出去旅行,明知道有些名气很大的景点可看性其实不怎么高,到此一游之后什么历史人文其实没记住多少,还不如去参加特色一点的体验,但却又偏偏舍不得错过。你也是这样吗?那么以后去伦敦游玩的时候,你不妨考虑一下旅游资讯小编接下来要为你介绍的“移动下午茶之旅”。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纠结,出去旅行,明知道有些名气很大的景点可看性其实不怎么高,到此一游之后什么历史人文其实没记住多少,还不如去参加特色一点的体验,但却又偏偏舍不得错过。


伦敦移动下午茶 搭着巴士边喝茶观光


你也是这样吗?那么以后去伦敦游玩的时候,你不妨考虑一下旅游资讯小编接下来要为你介绍的“移动下午茶之旅”。由在伦敦颇有名气的烘焙店组织,每位付上£45英镑(此为成人价,6-11岁小童为£35英镑),就可以登上最经典复古的双层红巴士边叹他们出品的丰富下午茶,边畅游伦敦最有名的几个景点,一次过满足你观光、搭双层巴士还有喝英式下午茶的愿望。


伦敦移动下午茶 搭着巴士边喝茶观光


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行程,观光巴士将带你游览伦敦眼、大笨钟、西敏寺、白金汉宫、海德公园等多个人气地点。


伦敦移动下午茶 搭着巴士边喝茶观光


旅游指南了解,虽然£45英镑每位的价格真的不便宜,但当地不少BusTour一程的价格都已经去到£30英镑左右,费用还不包含餐点,而在BBBakery吃下午茶一般都要二十多英镑,所以喝起来还是物有所值的投资。


伦敦移动下午茶 搭着巴士边喝茶观光


最后来说说大家关心的下午茶点心问题,在这个BusTour上供应的分量真的很足,Cupcake、三文治、Scone、小汉堡、水果塔,还有Macaron等品种非常丰富,有法式有英式,还个个都长得很貌美,如此新奇的体验你不想试试吗?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