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视野 > 正文

首尔旅游一天需1800元 亚洲居第六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韩国旅游资讯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13日发表的一项资料显示,在首尔旅游一天所需的费用大约为33.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首尔旅游消费价格指数在亚洲11个主要城市中排行第六,仅为日本东京的一半。旅游消费价格指数是指游客在旅游目的地生活时所需的花费,包括五星级酒店的一…

韩国旅游资讯报道,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13日发表的一项资料显示,在首尔旅游一天所需的费用大约为33.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首尔旅游消费价格指数在亚洲11个主要城市中排行第六,仅为日本东京的一半。


首尔旅游一天需1800元 亚洲居第六


旅游消费价格指数是指游客在旅游目的地生活时所需的花费,包括五星级酒店的一夜住宿费、往返出租车费、一日三餐费用等。

旅游指南了解,资料显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越南河内、菲律宾宿务、中国台湾(台北)、首尔印尼巴厘岛、日本大阪、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东京等亚洲11个主要城市中,旅游消费价格最贵的城市为东京,在东京旅游一天所需的费用大约为67.5万韩元。而排在东京之后的旅游消费物价最贵的城市依次为巴厘岛(48万韩元)、大阪(43万韩元)和香港(37万韩元)。亚洲旅游消费价格指数最低的城市为越南河内,仅为13.4万韩元。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优府网】官方微信(微信搜索“优府网”或“uninf-media”关注)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韩国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首尔旅游花费 2015年09月15日 14:1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