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环球之旅 > 正文

薰衣草小熊的故乡 在塔斯马尼亚享受自然馈赠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面。这里,是“世界的尽头”,大自然主宰一切。在这个人口不到50万的小岛上,岛民们自认为与其他澳大利亚人不一样,他们叫大陆为“另一个岛”。这里的一切,宛如天成,新鲜而原始。薰衣草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农庄之一——布立斯多薰衣草农场(BridestoweLavenderFar…

塔斯马尼亚,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面。这里,是“世界的尽头”,大自然主宰一切。在这个人口不到50万的小岛上,岛民们自认为与其他澳大利亚人不一样,他们叫大陆为“另一个岛”。这里的一切,宛如天成,新鲜而原始。


薰衣草小熊的故乡 在塔斯马尼亚享受浪漫


薰衣草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薰衣草农庄之一——布立斯多薰衣草农场(BridestoweLavenderFarm)。这个覆盖了40公顷的紫色农庄,始建于1921年。现任主人是一对来自悉尼的老夫妇。据旅游资讯了解,除了精油他们最闻名遐迩的产品是一只薰衣草小熊和美味的薰衣草雪糕。


薰衣草小熊的故乡 在塔斯马尼亚享受浪漫


水果

塔斯马尼亚凉爽的天气让苏瑞尔水果农庄(SorellFruitFarm)水果成熟减慢,增加了水果的风味,颜色更加吸引人,这里的水果和庄主Bob一样可爱。深入其中自由采摘更是我们此行最期待的环节。时不时的,可以看见吃得像小花猫的孩子从树丛下钻出来。


薰衣草小熊的故乡 在塔斯马尼亚享受浪漫


市集

无意中邂逅了百合谷市集。本地的产品是该市集的特色,农场动物、工艺品、植物、小古董、探戈音乐和食物如古法烘烤的比萨饼———透着意大利的精髓。

徒步

1827年探险家JosephFossey取名摇篮山(1545米),这个国家公园便凭其特色闻名于世。如果你平时有注意到澳大利亚的旅游广告,那么你会觉得这里很眼熟———是的,它就是广告上最常出现的标志性景点。


薰衣草小熊的故乡 在塔斯马尼亚享受浪漫


生蚝

在巴丽拉湾牡蛎农庄(BarillaBayOysters)吃生蚝,就像不用钱一样——相对于广州的价格与质量。据旅游指南了解,这里是塔斯马尼亚最大的太平洋牡蛎生产商之一,现撬现吃,新鲜!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指南 旅游资讯 薰衣草 澳洲 生蚝 2015年07月09日 14:28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